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10/28/2018

大空與幻-Act.10-




能休息時就要好好享受。在可能一路顛簸的路途,有舒服的床舖、溫熱的食物是最好不過的。加上溫度適中的熱水澡,再難過的旅程也變作度假似的愉快。
透明的泉水沒有異味,稍微燙手的水溫,上升的熱空氣讓毛孔張開,使浸在池中的海因忍不住發出愉悅的嘆息。
沒想到連著兩天都能清洗身體,雖然昨日只不過是簡單的擦身。但能讓肉體保持清潔,對滿是討厭隊友的旅途增添了一些清爽感。再加上能獨佔可眺望夕陽沒入黑山的景色和浴場,沒有那些吵雜的人聲嘈擾。
『唔嗯~真是太舒服了~』
海因伸直了腰身,汗水自乳白的肌膚上滑落,雖然對不起其他人,但他是不可能和其他人一同入浴的。

當然,海因提出想單獨入浴時,眾人如預期般發出不滿的抗議。
『欸~我想和海因一起洗~』
斐就像狗一樣可愛,可惜狗和人不能一起洗澡。會弄髒,駁回。
『誰屑和你一起洗澡啊?!』
臉紅著說這種話,一點公信力也沒有。
『我覺得一起洗才能增進感情呀~你應該沒什麼是不能給人看的吧~』
完全不想和紫苑增進什麼多餘的感情
『這樣嗎?想和淑女一起洗澡確實有點失禮。』
抱歉,我是身上有掛跟你一樣東西的雄性。我也不和只認識兩天的人一起入浴。

最後海因關起浴場入口大門,並且上鎖。自己並不是擔心這些同行者會和酒吧的男人一樣誤解他。也沒有膨脹的自意識認為所有雄性都會想調戲自己。
『單純只是不方便而已
夕陽還未被山頭吞沒,橘紅的餘光照射在水面上,染成相對的色彩。在水波的搖曳下能見到下腹那朱紅的刻印。
有如對翅膀展開的圖像,那正是海因不能與他人共浴的真正理由
--
精靈刻印。

面對輕率的將刻印顯露出來的斐,海因會這麼苛責對方正因為自己身上也有著印記。雖然兩人圖形和位置皆不相同。比起斐明確告知海因自己刻印的作用是放置武器,實際上海因不知道自己刻印的作用性。
自小就被警告決不能讓他人見到下腹的印記,巧見自己刻印的兒時玩伴也是慎重勸誡
海因用指尖輕撫著腹上的圖案,身體原本就因熱水而暖和起來,此時更加有些燥熱。
『討厭想到不好的回憶
海因趕緊換成趴姿,靠在浴池邊的瓷磚上,讓冰涼的地板稍稍讓快沸騰的大腦降溫。
黑水城以黑水為名
『這裡的溫泉卻是透明的真神奇
正當海因想著不著邊的問題時,門口傳來了吵雜的聲音。自己應該把門上鎖了,沒人能夠通過才對。
『海因不是說不行嗎?這樣不好吧。』
『這裡是公共浴場。任誰都能進來不是嗎?連亞妮小姐也這麼說的把鑰匙交給我了呢~』
可憎的男音解釋了一切,斐也沒有積極的阻止紫苑。
『嘖!我只是剛好想洗澡罷了。也已經十分鐘。那傢伙早洗好了吧?』
昂狼裝模作樣的聲音讓海因想立刻大罵出聲,還是先趕緊找浴巾才是正解。
『臉紅說這種話沒有說服力吧?童貞小弟~』
紫苑的調侃跟著門一起被推開,可急忙起身的海因還未找到可以遮蓋自己身體的布料。
『我不是說想要自己一個人洗嗎?!你們是聽不懂人話嗎?!』
海因轉過身,坐回浴池中。盡可能捲曲自己身子。
『抱歉~畢竟也是公共浴場嘛~我們來打擾了~』
紫苑說著根本是預謀的話語,大方的展露身體往海因的方向走去。
『什麼啊?你也洗太久了。別誤會。我只是以為你出去了。』
昂狼與紫苑不同,他將視線移開,耳朵卻出賣主人的漲成紅色。
『海因,抱歉我也想進來一起洗。』
斐雖然帶著抱歉的表情,嘴裡夾帶著誠實的話語。讓人難以指責。
『既然同是男性,有必要這麼小心嗎?』
紫苑一進入浴池便往海因身邊靠近,這讓他不安的向另一頭前進。可在不遠的彼方,昂狼也進入了水池。
『哇~還真舒服~對了,亞妮小姐有解釋她們家的溫泉有特別過濾,所以不會帶有黑墨般的色彩。而是透明如一般水色。』
『謝謝你的情報。我覺得非常沒有用就是了。』
海因刻意用著僵硬的語氣來表達抗議,只是紫苑還是自顧自的不理會對方,甚至高興的哼著歌。
『怎麼這麼冷淡~還是害羞?哦~一起旅行這麼多天,第一次看你像處女一樣的反應耶~』
紫苑露出邪氣的微笑,伸手拉起海因。這使他一面用手掌遮掩下腹,著急的試圖要推開對方。
『放開我啦!這一點也不有趣!』
『喂!溫德爾!你給我放尊重點!奇斯威克已經說不要了吧?!』
昂狼臉孔上的青筋因熱水的加溫而浮起,他暴躁的抓住海因的肩膀,試圖將海因拉至自己身邊。
『對啊!海因都已經不情願了!這樣真的太過分了,士兵大哥!』
連脾氣溫和的斐都難得加入戰局,一口氣被三個男性圍住拉扯、還得讓他們別撇到自己下腹的印記。
『好了!放開我!我要出去了!』
海因用力甩開紫苑的手心,或許是也已在熱水中待上好一陣子,身體的重心因此往另一方倒去。
『小心!』
昂狼趕緊要接住海因,卻也一時沒有平衡自己身體往後一摔,海因也只能順勢跌進昂狼胸口。
『哇真是便宜你了童貞副隊長。』
兩個男人赤裸的疊在一起哪有便宜誰的道理,回神的海因正想開口反駁對方的瞬間,意識到昂狼的雙手掰開自己的臀部。因為跌坐在對方身上,感覺到對方股間稍微隆起的柱狀物抵在後穴的入口處。
臉頰簡直是要燒起似的灼熱,絕不是因為燙人的泉水。

『變態!色狼!噁心童貞!』


海因直到現在臉都還是燒燙的狀態,他將臉埋進擦拭身體用的布團上。有點後悔自己在那樣的狀態下吼叫,一邊推開昂狼還不慎讓對方撞到後方的石地上。當然自己只想趕緊離開浴場,根本沒查看昂狼的狀況。連刻印都忘記要遮掩。
『肯定都被看光了吧
想到等等三人肯定會繞著自己詢問,海因深覺自己的不謹慎。
『嗯?海因你洗完身體了嗎?』
此時海因正從浴場離開,剛好與凱爾擦肩而過。不知為何自己卻有些心虛起來。
『呃是啊。只是最好不要現在進去。』
海因不禁把視線移開,說不出口浴場可能有具屍體(昂狼)和染紅的血池。
『是嗎?我是不急著去浴場。如何?看來你泡的很久,臉都紅著呢。』
『哇!』
凱爾突如伸出的指尖讓海因反射的往後退,對方對自己過度反應的動作有些困惑,但看來修養十分完美的凱爾只是帶著微笑。
『我的舉止真是失禮,看來我應該是被海因討厭了呢。』
對方指的是在黑水城出發時自己刻意刁難的話語吧?

『不。我沒有討厭殿凱爾。這只是單純的不知道該拿哪種態度對待你罷了。』
『是嗎?我還想肯定是因為晚宴上我說出失禮的話吧?就算事前不知情你是外族的事,溫德爾肯定也不舒服的。』
凱爾的解析完全打中海因對他防備三分的原因。應該從新檢討自己的待人之道,別把帝都大人物都給得罪,沒生意可就糟糕了。
『溫德爾?紫苑嗎?他很有名嗎?』
海因刻意將話題轉開,他並不想凱爾太過理解自己的背景。一方面是對方的出身,更多是凱爾是僅僅相處不到一天的男人。
『你和他一樣出生在北方嗎?北方的外族似乎很多呢。說來慚愧。我實際還沒去過北境呢。羅斯特總稱讚家鄉的麥酒。他說是南方人釀不出的口味。』
『不,我也蠻喜歡香料熱紅酒。只是那是給孩子喝的。』
上層社會似乎不和說話對象寒暄一番就不能直接導向主題,海因雖覺得麻煩,卻還是客氣的回應對方。
『香料熱紅酒?我們帝國不會這樣喝呢。下次可以試試。北方不產葡萄,也難怪你們認為紅酒是南方人的飲品。』
意外的暴露自己見識少的那面,海因尷尬的將視線別開。
『抱歉。話太多了是嗎?不如我們去坐著聊聊吧?亞妮小姐的旅舍似乎有酒吧能使用。』
『還真是完整的設施連酒吧都有不,還是別給外人聽太多事。更何況本人的事我還是自己去問吧。明早就要出發,早點休息唷。』
海因換上了甜美的笑容,順勢結束話題想要離開此地。
『等等、海因。我想知道順從令是不是對你造成困擾。現在的你不是在帝都能好好工作,你不是受惠者嗎?』
在海因轉身正要離去的瞬間,凱爾急忙的拉住自己手腕。這令海因馬上收起微笑,紫色的瞳孔看來幾分怒意。
我十歲時根本沒想過要來帝都。我不知道帝都,也不知道亞美利卡帝國。對我來說草原就是全世界。』
海因說話的語氣異常冰冷,他不悅的將自己手腕從對方掌心抽離。
『我並不想到帝都。我只想要我的草原。』
“...
不可能了。
那個聲音突然出現反駁自己,海因趕緊闔上嘴唇。他懊惱的看向地面。眼前的凱爾似乎換上憂慮的神情。
抱歉。我太失禮了。』
短暫的沈默使兩人都難受起來。
『沒什麼。王子殿下只是不習慣別人這樣對您吧?想理解同行的夥伴,這樣的心情很正常。』
對方的嘴角似乎還想辯解什麼,卻又很快的收回。
『沒什麼事就早點休息吧。酒吧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
海因換回一貫的笑容,沒給對方回話的機會。轉身離開。


***


被舖雖不比黑水城高級旅舍的舒服,但海因卻較習慣這種品質。眾人一早便已整裝待發。

原本預期能在村內找到帶路的獵戶,可沒有一個村民願意。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帶你們過去吧。』
最後只有亞妮伸出援手,少女成為聖女的瞬間。或許正是此刻。
『這怎麼好意思。我們已經叨擾妳一晚。再繼續麻煩就太說不過去了。』
凱爾語氣委婉,紳士如他,認為不該讓少女擔此大任。
『是啊,何況妳一個未出嫁的女孩子跟著我們這些大男人旅行,怕別人說妳閒話。』
羅斯特也不贊同這個決定,出聲想勸退亞妮。亞妮不但沒有退縮,還伸出手指向海因,表情十分困惑。
『你們隊伍不就已經有位女孩了嗎?』
噗。』
紫苑聽見亞妮的疑問,忍不住噗哧笑出。海因臉孔有些漲紅,難堪的開口解釋。
我是男的。昨天還向妳請教男性浴場在哪,不是嗎?』
亞妮當下還很有禮貌的回應自己家中只有混合浴場。但入住的僅有海因一組客人,請放心使用。
『啊欸?我還以為可是欸?』
亞妮似乎陷入混亂的思緒裡,她不斷的反覆驚呼。
所以。淑女。我們這樣整團的臭男人。要是妳來給我們帶路,恐怕不太好。』
凱爾重申說詞。表示心意已決。
『但、但是沒人帶你們通過深淵沼澤很危險吧?我還算清楚那附近的小徑可以帶你們繞過深淵沼澤
『繞過?妳說能不打擾到水龍?我還以為非通過不可。』
亞妮點頭回應凱爾的問題。
『其實那附近有好幾條道路可以通過。只是再過去的路徑我就不清楚了婆婆鄉野女巫常常讓我去深淵沼澤附近尋找藥草。我想我能帶你們過去。』
少女的這番話總算塞住這群男人們的嘴。
『對了。亞妮小姐。我拜託妳向鄉野女巫買的東西有嗎?』
此時,紫苑突然插入不相干的話來。亞妮隨即點頭,從背囊中取出一個小布袋。
『紫苑先生拜託的水生草。婆婆剛好還有庫存。我都帶上了。』
『謝謝。』
紫苑輕笑著,將布袋拎起,從裡頭拿出像是菸草的棕色草灰。
『有水生草,至少在危急時刻吞下,能讓我們在水中呼吸三十分鐘左右。這東西不好提煉吧。雖然不多,這價格可以接受嗎?』
紫苑將裝有酬勞的布囊交給亞妮,對方似乎又對內容物感到頭暈。
『太、太多了!紫苑先生!』
『沒關係、沒關係。這要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幫忙。對了,在出發前我能問妳這村子的名字嗎?』
亞妮有些猶豫,最後她緩緩說出。
『摩根娜。』
『很棒的名字呢。我會記住的。』
紫苑笑著回答,可海因一見就明白那只是嘴角挑起,有如匕首割開的假笑。


+++++++++++++++++++++++++++++++++++++++++++++++++++++++++


感覺手上的存檔越來越少了...但最近超懶的...OTZ
有任何問題或感想皆可留言唷~謝謝大家觀看~~



貼圖工商: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4450586
歡迎大家購買唷喔喔喔~~~>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