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11/11/2018

大空與幻-Act.12-



水龍,與一般龍的刻板印象不同。沒有肥碩的腹部,如蛇般修長的軀殼、身上的鱗片有如魚鱗般在光線的照射下閃爍。原本猶如蝙蝠般的翅膀變成了能張開的鰭。頸邊有著三到四道的腮,使牠能在深水中呼吸。

鏡打從開始便投射出一個類似的世界,將所有人困其於內。投射出狼群,洋裝自己需要幫忙,連經過的村子也可能是她幻化出來的。如此一般強大的術士,只因年紀尚幼,滿是破綻。說話顛三倒四,時常在填補自己的謊言。卻被眼前的巨獸拖入水中,生死不明。

然而現在的自己沒有時間為他人哀歎,深淵的主人正用著牠赤色、細如爬蟲類的瞳孔注視著所有人。
不,水龍眼裡投射出的倒影只有一個,暗紅色的髮絲、纖細的身體,和那雙震懾人心的紫色狐眼。
沼澤的主人沒有發出聲響,牠靜靜直視著海因。時間仿佛放緩下來。
終於見到你了主呀…”
那聲音直進海因腦內,他不確定其他人是否聽見了相同的聲響。
主?那是在稱呼誰?)
水龍稍微瞇起自己的雙眼,緩慢的眨了眨。像是訴說著濃厚的情意。海因不自覺伸長了自己的手臂,想要觸摸眼前的巨獸。對方也像是要呼應自己般,拉長了身軀要往海因的掌心靠上。

就在咫尺瞬間,巨獸對空發出鳴叫,湖水立刻跟著主人激起巨濤。海因感覺自己站著的地面不穩了起來。不知何時,水龍的頸子上多了三隻箭矢。
『發什麼呆?!想死嗎?!』
昂狼大聲的吼著,隨後又立刻拉滿弓,連射三隻飛箭。水龍仍是痛苦的扭動自己的身體,那些箭頭全落在牠看來脆弱的腮上。
『昂狼!快住手!牠沒有!』
海因感覺心在用力緊縮著,龍的嚎啕聲,聽來讓自己也跟著同化。自己得阻止昂狼,要是
還未想到下一步,眼前一晃細長捲曲的尾巴襲向自己,瞬間整個身體被黑水吞沒。
『海因!』
斐在同一時刻趕緊要拉長手臂抓住對方,可指尖的彼端只能感受到呼嘯而過的空氣。水龍帶著海因一同沒入深水之中。
快!把草水生草給我!』
斐像是回想起什麼,轉身向紫苑,著急著想要稍早亞妮給紫苑的藥物。
『不那恐怕只是假的。應該只是普通的草灰團。』
紫苑的表情與平時相比有些消沉,斐得知水生草已無望,忍不住低下頭來。見到斐苦澀的緊咬嘴角的模樣,一旁的紫苑將自己手伸向斐的肩膀。
『先冷靜。應該還有別的方法。』
就在紫苑的手掌還未碰到斐之前,斐馬上抬起頭來。臉上充滿覺悟,與髮絲同色的瞳孔閃過堅毅的光芒。不等他人阻止,一躍入水。
『斐!』
被自身濺起的水花,遮蓋過他人的聲音。斐不在乎,心裡只知道一件事
(不能這次不能再失去你了!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這些數不盡的日子中從未停歇的踏上各種道路,不斷尋找、落空。剛開始還天天數著日期、直到後來不再記得那些流去的歲月
百年來的思念、百年來的依戀。直到下一個百年的來臨。
(這一次不想再失去你了


身體宛如是在漂移,上方降下的陽光柔和的包覆著自己。懶洋洋的有如午後的貓咪,令他不想睜開自己的雙眼。
(真想就這麼沉睡下去
醒醒。
那聲呼喚太過溫柔,但自己還是讓對方喚醒。海因緩緩張開了雙眼。眼前的是素面謀生的男性人類,不,並不能稱作人類。
他的身上有著不明顯的鱗片,折射進入的陽光使對方宛如散發著淡淡的光暈。頸部有著能供他呼吸的腮,可此時卻發現一道道的呼吸器官上帶著如窟窿般的傷痕,雖已不再流血,但海因還是能感受到相等的痛處。
男人的四肢披上更顯著的鱗甲,關節處生出能滑開切斷水流的鰭、指尖被猛獸的利爪取代。再加上從尾椎延伸出爬蟲類的尾巴。
(它難道是深淵沼澤的水龍
海因忍不住這麼認為,眼前的男人溫柔笑著,宛如同意他的猜測。
男子輕捧起海因的臉頰,意外和斐相同沒有被其他男人觸碰的厭惡感。不帶著任何慾望和戲謔,單純敬愛著它赭紅瞳孔倒映的對象。
(對了我被捲入水中
意識到這件的同時,海因驚訝著自己竟能在水面下呼吸,卻不覺痛苦。
我把氣息分給了您讓您能暫時在水中呼吸,我的主呀…”
和方才一樣的稱呼,海因困惑的看著化作人形的水龍。
湖底與表面的黑墨不同,清澈能視任何之物。透下的光線柔和的灑下,各種鮮艷、大小的魚蝦都自在的悠遊其中。
可沒有總是那麼美好,原以為只是一般的水中植物,仔細瞧見滿是人類的屍首,被海草纏住、串成一條條人龍。在水中盪漾著,在這棲息的生物游過皆啃食著成為飼料的殘骸。
很寂寞這裡不能與誰共享…”
它沒有把人吞食,反而是將那些已成為無機物當作餌食,供給沼澤中的生物們。
海因沒法用人類的倫理來責難這位主人,這是它保護著這水面下世界的方式。
留下來我希望您能留下來…”
男子拉住海因的指尖,訴說著自己的請求。
主啊我想將一切都與您共享奉獻給您這水底所有一切都是屬於您…”
不再有痛苦還有寂寞也不會再被人類傷害背叛這些,是我們不懂也不會的…”
這樣的請求聽來十分醉人,男子溫順的眨動那雙和斐相似的瞳孔。海因知道答案會傷害到對方的心意,但還是選擇搖了搖頭。
(對不起我不能留下這裡很美好,但這不是我所歸屬之地。)
將這種拒絕的話語傳遞給對方令他罪惡。
但是他們總是在傷害你啊一次又一次被同個靈魂不斷折磨、凌遲…”
水龍執拗著說讓人不明白的言詞,海因無法理解對方眼裡所見,唯一了解的是他不該在這躊躇。
(不我還不能停下腳步我得回去我還得繼續向前走
向前是什麼?
(我不知道。前面還有什麼在等著我,正是自己不知道,才得繼續向前行呀。)
看著海因堅定的笑靨,原本苦苦哀求自己的男子,露出理解對方的溫柔微笑。
是嗎我知道了主啊雖然寂寞,但是能見到您真是太好了只是短短的幾秒在我們龍族的壽命中不過是瞬息之間的時間。但是…”
知道你還存在著即便是這具脆弱的肉體您的內心還是從未改變的支撐著我們…”
男子將臉靠近海因,親吻了他的唇瓣。有如微風觸碰,並沒有任何侵略意味。
我會把您還回去的想要獨佔您的想法,是我太過幼稚但能得到您短暫的青睞,在我壽命終結前,我都會惦記著這天主呀祝福您…”
大量的泡沫使兩人拆散,海因看不清眼前的男子面孔,以及身旁的景致。身體仿佛被強大的力量推開,在急促的水流中載浮載沉。
海因
從初次見面起,男人的笑容就令人無限懷念。明明是個成年男子,卻像是稚童。純真,單純的仰慕、依戀著自己。
(我記得他我應該記得他的他是我

***

再次睜開雙眼,景色和方才完全不同。海因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斐無限放大的臉孔。對方似乎用著嘴,將氧氣送入自己的口中。
嗚啊!』
這句驚呼讓對方原本著急的臉孔變得打擊。剛醒來的海因隨之打了個冷顫。原來自己全身都被湖水給浸濕。
除了斐之外還有昂狼。那張總是憤怒的臉孔居然也如此緊張著自己,該鼓掌恭喜自己降伏了猛獸嗎?
其他人呢?』
此時,海因不見羅斯特、凱爾,以及紫苑的身影,順口問道。
『他們先走了。在斐跳下去救你時。羅斯特認為應該趕緊離開這地方,先行一步往前走了。』
昂狼回覆海因的疑問。
『斐?跳下來救我?』
海因的語氣充滿疑惑,回想自己與沼澤主人的談話。然後被一股水流推開後
『我一跳入水中,就看到海因你的身影。可沒見到那隻將你捲下去的龍。究竟
斐難得的換上憂慮的表情,確實龍的身影如泡沫般完全消失。湖畔只有蟲鳴鳥叫的回音,靜謐且幽美。
『還是趕緊上路吧。羅斯特他們已經離開一陣子了。想必是往幻影森林前進。站的起來嗎?』
昂狼向海因伸直手臂,要將他拉起。明瞭不是刻意刁難對方的時候,海因點點頭,回應他的手掌。重新站穩腳步。
『雖然不清楚水龍的動向,但我們沒時間欣賞水景了。』
海因無法回答昂狼的問題,那場如夢的談話若屬實。在湖水下的龍或許選擇再次沉睡,直到壽命終結的那一天。




+++++++++++++++++++++++++++++++++++++++++++++++++++++++++
有任何問題或感想皆可留言唷~謝謝大家觀看~~
11/4人物介紹更新:https://sukisyo2003.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貼圖工商: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4450586
歡迎大家購買唷喔喔喔~~~>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