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019

大空與幻-Act.20-




...呿。麻煩的女人來了。』
似乎非常不滿的咋舌,紫苑將自己從海因身上抽開。原本拉扯自己四肢的力量也隨之消失。這才勉強的遮掩住腹部,海因趕緊坐起身來。防備著早已失去興趣的紫苑。
『你就這麼想做強暴犯嗎?要我直接把你扭進軍事法庭上嗎?』
聲音的主人是位女性。她的身材高挑,以女性標準來看十分結實。黑色的長髮率性紮起,有如馬尾般在後腦勺甩動。
『有事嗎?焰青·溫德爾輔佐官。特別勞駕妳來,是羅斯特佐領的命令嗎?』
『自己看吧。我沒權閱覽這份公文。幫個忙,別再利用職位來發洩你虐待狂的那面。對女孩子好歹溫柔點吧。』
被稱作焰青的女性將手中的信件放在紫苑手上,轉身關心一旁的海因。
『沒事吧?等等我送妳回去。』
『那是男孩子。更何況不施加壓力逼情報,我們乾脆別幹,回家種田算了。』
紫苑快速閱讀完信件,隨手用火柴將紙張燒毀。焰青稍微觀察海因後,轉頭換成厭惡的表情瞪向紫苑。
...你真的很差勁。對付小孩子有必要做到這個地步嗎?有成果嗎?這次的結果我會照實報告上去。』
『是、是。妳要怎麼報告隨妳。我已經沒有問題要問了,趕快把小鬼帶走。』
面對另位軍人的責難,紫苑一臉無趣的隨口答應。
『真是...差勁透頂。連操偶弦都拿出來用。』
焰青壓低著聲音,似乎正在抱怨同僚。海因無法聽進對方言詞,身體還殘留著恐慌。連抬起視線的勇氣都消失殆盡。
『我送你出去吧。抱歉,還有公務在身。沒辦法親自送你回家。』
女性友好的對自己伸出手來,有意攙扶海因起身。這次沒有再倔強的回應對方。站直身後,兩人緩緩走向出口。
『海因。看來我暫時沒辦法再找你玩了呢。有影翼的消息要記得通知哥哥喔。』
在踏出門前的同時,紫苑親切的喊著,有如和自己道別。男性的聲音傳到海因耳中,瞬間反射的縮緊肩膀。
『你也太糾纏不清了吧?人早跑了,還有可能再回來嗎?』
焰青無意的回應,像是將海因推入深淵的最後一把。
(
為什麼...)
心裡浮出太多疑問,影翼真像他們所說的逃離諾頓嗎?一句也沒說,甚至扔下自己。還是情況早已危機到無法顧及身旁的人?

『真抱歉。給你不好的回憶了吧?我沒辦法要你別埋怨紫苑,但這是我們工作的一環。回去之後好好休息吧,以後看到他閃遠一點就好。』
踏出塔樓的那刻,像是相隔外頭一年般漫長,然而僅僅是夕陽斜照。橘紅色的光線將純黑的諾頓籠罩,總是挾帶著煤灰的空氣居然勝過高塔內部。
焰青說著在自己耳裡聽來毫無意義的話語,他回想起影翼的叮嚀,所有綠衣的傢伙都不可信任。現在,自己連影翼說過的話語還能再相信嗎?
...影翼,真的不會再回來諾頓了嗎?』
連自己的聲音都失去了力氣,下一秒即消散在空中。焰青見海因有如喃喃自語的提問,表情變得凝重起來。
『站在你的立場或許很難接受,影翼雷耶斯反動嫌疑重大。沒有把你牽扯進來,也許是他最後的良心,想把你排除在戰火之外。』
...還是我對他來說毫無用處...。』
很早開始,影翼就不再讓自己協力委託。海因總是待在公會中,望著大門等待金髮青年的歸來。
那是我無法回答的問題。影翼雷耶斯也許什麼也沒做,說直白的,你們會遭到懷疑正是你們的身份。外族人。』
女子的嗓音轉為冰冷,墨綠的軍服在兩人之間劃開一道無形的分隔線。
『即便有順從令,帝國人永遠當你們是外人。血統能改變事情,亦不能改變一切。希望你今後好好安分守己過日子。』
士兵嘴中吐出了冷漠的真實,接著她轉過身,走回高塔之中,墨綠色的背影很快的被黑暗吞噬。


海因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回到公會裡,在已接近入夜的時刻,屋內和自己出門前完全無異。冰涼的空氣毫無生物駐足過。
只有自己被留下,一夜又一夜,海因不停認清了攤在眼前的事實。曾與自己並行,許下一個個約定,卻在時間流逝中遠離那些想像中勾勒出來的未來。

軍人不再來訪,委託數量也因為影翼的未歸而快速消散。海因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忍受空無一人的屋子。

"
你還真是天真呢...真讓人看不下去。"

"
既天真又爛漫...像個處女一樣等著對方臨幸。不覺得自己很可悲嗎?不但一無所知,現在還要被人這樣對待"

紫苑的話語像是長夜中的惡夢,拼命的追趕自己。試圖回想曾有過的美好回憶,卻在那重複出現的毒辣話語中漸漸褪色。看不見兩人的初次相遇,曾經一起在那片草原遊玩,在螢火包圍的夜晚一同入眠。
『我想回去...好想回去...
那是不可能再返回的時光,一望無際的草原,沒有諾頓、開荒者、軍人、帝國的存在。只是懵懂無知的活著。等待著晨曦,目送著太陽西沉,只因為有你而期待每一天的來臨。
這樣的喜悅而今再也不曾降臨,連蓄長髮絲的理由也再也回想不起。


***


『頭髮...剪短了呢。真可惜,我比較喜歡你長髮的模樣。』
熟悉的氣味、指尖在身上蔓延開。男人像過去一樣溫柔的自後方摟住自己。低沉的嗓音帶著些微鼻音。
海因除了剛開始呼喚過男人的名諱後,再也說不出話來。
這四年來每天都努力要忘卻的存在,不敢回憶,拼了命要自己向前邁進。從未想過會再與對方相遇。
粗大的指尖關節劃過後頸上的髮尾,帶點濕氣的薄唇親吻著自衣服沒有覆蓋到的肌膚
『頭髮呢?那原本是我的東西吧?』
...剪掉了。丟在火爐裡燒掉了。』
海因語氣中夾雜著埋怨,可對方卻不以為意的將手心滑向腰間。
『生氣了?』
...為什麼
嘴裡的聲音變得沙啞起來,眼眶也跟著犯酸,感覺下一秒就要掉出淚來。
...要丟下我...?』
在不停等待著不知是否會再歸來的人,每一日、每一分鐘都在質問著自己。卻沒人能回答自己。
剛開始的一個月裡還能安慰著自己,躲避追查的影翼遲早會回來迎接他。到第二個月,安慰變成了懷疑,開始神經質的思索每句對話,尋找答案。直到季節的轉換,冷冽的風中夾帶起雪片。他意識到對方已不會再回到諾頓,回到自己身邊。
自己不過是在將時間浪費掉,就算再繼續提出疑問,換來的只是沉默的空氣。
『抱歉...
環抱住自己的力量在此刻加深,男人將自己的容貌埋進海因的肩頭。
『所以...我回來了...不會再說要復仇、哪裡也不會去。』
重新抬起頭來,金髮的青年溫柔撫摸海因的臉頰。聽見自己想要的回答,原本僵硬的身體變得順從,毫不抗拒的任對方貼上自己的唇瓣。



+++++++++++++++++++++++++++++++++++++++++++++++++++++++++

回憶篇正式結束~~
剛好快要除夕,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人物介紹:https://sukisyo2003.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貼圖工商:
大空與幻2: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5985490
大空與幻1: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4450586
歡迎大家購買唷喔喔喔~~~>W</

2019.02.03

然後我完全忘記要貼第七話的吐槽...
沒有19和20的前提,無法感受到海因心裡的憤慨
紫苑真難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