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9/11/2020

永久花-11-(FIN.)



 ※故事包含少量恐怖與殘酷橋段描寫。



『看來你已經全部回想起來了...
亞留沉默的看著被雜草包覆的暗沉屍骸,那裡躺著的是曾經的自己。狹小的地下室不過就是個幻想,它的作用僅是作為潘朵拉盒子的存在,想必那是製作出這棟宅邸的提普其中一項惡作劇。

身後應是在公車裡坐在自己左右的"友人",提普伸出手環抱著亞留的肩膀。他總是帶著一絲輕蔑的笑聲,說著常人不想理會的詞彙。
『別再繼續看你自己製造出的偽物了,你知道你早就沒有躺在那裡了。』
亞留聽從對方的語句,回過頭睥睨著身後的提普,而原先在雜草中的屍骸也猶如被強風襲過的沙塵般消失殆盡。
『嗯,是呢。真是...非常愉快的回憶呢~
亞留的嘴角輕輕牽起,如鮮血般艷麗的虹膜正散發著異樣光芒。
『愉快?哼~你該不會要選擇"原諒"他們吧?』
小巧豐滿的紅唇邊所點落的黑痣因那句話稍稍變形。
亞留將擱置在自己肩上的手臂推開後向前行走幾步,無視背對著提普張開同是鮮紅的雙眼。
...怎麼會~僅靠那些劣等食物是沒辦法滿足"我的孩子們"。再來,我可不會讓你在我"綻放"前,就把我給扼殺。提普,我會讓你看見用惡意所灌溉。最鮮豔、盛大的惡之花。』
亞留輕巧的回過身,表情如純樸的孩子微笑著。
『你幫我把他們帶來,或許我還得感謝你。也感謝你為剛甦醒的我準備的驚喜,雖然只要知道是你的惡作劇,瞬間就無聊起來了...
『哎呀,畢竟剛甦醒的你需要一些刺激。用殘存的思念和死屍再生,居然沒有最重要的記憶。這次的經驗我會好好銘記在心。
『其實我也沒有特地將他們帶回這裡,讓他們回來的終究還是他們對你的"思念"。無論好、壞,還是對自己犯罪的恐懼。那都是他們自己會上車的因素...雖然好像還牽動一些被你吸引來的"外人"。』
提普一面苦笑著兩手一攤聳了聳肩,可嘴角牽起所見的尖牙讓人懷疑他相當樂在其中。
『是呢。我一直都很討厭那個老師。他總是喜歡找各種名目要和我單獨相處,乘機把他的手滑進我衣服裡。那老頭也是,作為鄰居總當自己是我的長輩。一面教訓我卻又各種騷擾。真噁心,無論是哪一個。』
身體裡還有些名為"亞留"的殘存記憶,雖然環抱著自己雙臂一面厭惡說著,但那些殘影只會逐步消散吧。
『算了,就當成暖身吧。雖然我很不願意讓我的"孩子們"吃那些劣質食物。但我總是要習慣重生的新身體還有新的"器官",對吧?』
亞留撫摸著自己的下腹,感嘆那時提普所贈予的"禮物"最後選擇的地方。身旁的黑暗裡,是生物蠕動的鼓動聲,最初竟還會害怕從自身所"產下""孩子"。想到先前的自己竟然像恐懼黑夜的孩子到處逃竄,真想直接放聲笑出來。

我已經不是""了,原本屬於""可能的未來性被全數奪走,以前構築的美好回憶恣意的弄髒、破裂。完整保存的只剩屈辱、憤怒和怨恨...


『亞留...?』
身後傳來熟悉卻不想見的嗓音,如此輕率的呼喚讓嘴角差些走漏笑聲。
『我...已經想起來了喔~
或許真的是因為太想放聲大笑,說話的語調在耳裡帶著高昂的愉快。
亞留回過身面向呼喊他名字的對象,步步向他走去。身後的提普已經藏匿歸於暗處,雖然亞留心裡明白並非任何人都能簡單見到提普化為人形的面貌。
『想起來...?回想起什麼...
亞留伸出手臂圈住對方的頸部,親暱的將唇貼近他的耳殼。
『被你欺騙,而被帶到這裡後任由他們侵犯。最後還被殺害的記憶啊。你忘記了嗎?青田。』
『你...你在...說什麼?侵犯...殺害...?』
他的聲音帶著顫抖和疑惑,將亞留所說的話語當作惡夢的一部分般。
『嘩~青田,你好過分。真差勁。現在還想抵賴沒有這件事?』
亞留稍微鬆開自己的手臂,赤色的雙瞳向上看著比他要高些的青田。
...既然你想耍賴沒這件事,那我就算要殺"他們",你也無所謂吧?』
亞留將視線轉向自己身後,青田被帶隨著目光方向看去。原本狐疑的臉孔染上了恐懼的色彩,眼前所見是紅髮的男子的四肢上攀附著數隻龐大如軟體生物手腳,"它們"在仍然保有呼吸的黝黑身軀上緩緩爬行。總是帶著惡劣心情和不耐煩表情,現在只剩下畏懼。
『喂...!青田...還不快救...
他的聲音被強迫中斷,身體各處被貫穿、四肢也在同一時刻被扯斷,艷紅的水柱自撕裂處噴出,將房內染成相同的色彩。
『啊啊啊啊啊啊!』
『噫!』
刺穿耳膜般尖銳的粗壯慘叫使青田不禁倒抽一口氣,向後退了數步。叫聲只持續幾秒的時間,難以再看出是人類形體的碎片最終被攀爬在上的生物緩緩啃食下肚。
『很痛吧?很痛吧?那時我也一直請求你啊。不要進來~不要進來~被強行進入真的很痛的說。』
倚靠在自己身上的亞留臉上滿是開心的笑容,燦爛的猶如純真孩子,卻殘忍的向地面上曾為人類的同伴譏笑著。
『我啊,其實很討厭那種只會暴力威脅的人。不覺得像是沒進化成功的猩猩嗎?唉~要是你沒弄破套子射入就好,我還真不想懷上你這種退化物種的孩子。然後...
小巧的紅唇吐露青田無法理解的話語,好似眼前的亞留只是披上相同外皮的他人。注意到青田恐慌和責難的眼神,亞留將惡言於破碎肉體的嫌惡眼神轉為甜膩笑靨。
...然後會是誰呢?啊,里歐嘛~那個雜種冒牌王子殿下。』
亞留再次將目光轉向其他方向,這次是兩條粗壯的觸腕緊勒著因缺氧五官不再俊美的男人頸部。男人死命掙扎著,可包覆自己喉嚨的生物卻不間斷圈緊。別說求救的呼喚,耳邊圍繞的僅有殘破的氣音。
青田無法再觀看熟識的同儕雙眼凸出、半嘔白沫的模樣而移開視線,失去畫面後清楚聽見骨骼崩裂的聲響和動物咀嚼的嘖嘖水聲。
『啊啊~浪費了那張臉呢。不過,我不介意再一次窒息式性愛唷。那個意外舒服呢~這次我也不會那麼容易被弄死了...
『亞留...!快住手!為什麼...這不像你啊!』
青田抓住亞留狹小的肩膀,有些粗魯的搖晃著過於纖細的身體。
『欸?不像我?那我該怎麼做?大哭嗎?然後淒慘的求你救我嗎?你有聽到我的叫聲吧?有看到我狼狽不堪的模樣吧?沒有用不是嗎?因為你總是把眼睛閉上,把頭撇開啊。』
......我真的沒辦法啊!我要怎麼反抗?!我不想再被人亂踢亂打!...你有過嗎?飯盒被丟死蟲、書桌椅被丟到垃圾場...!在你下跪求他們放過自己時直接撒尿在你頭上,還笑說這個小便斗有夠臭...沒有吧...?』
鬆開亞留肩頭,青田的雙眼滿是苦澀,垂下的棕髮根處能看見他沒補染到的黑色。在靜默幾秒後,亞留溫柔的讓對方臉部埋入自己肩頸之中。
...所以呢?』
輕快的高頻嗓音抖出如冰一般的語調,青田在正要放鬆的瞬間再次豎起汗毛。
『我就應該代替你被強姦?像你過去的那些女友一樣?啊...原來你一直是這麼看我的是嗎?』
白皙的纖細指尖將青田的臉頰捧起,亞留帶著慈愛的微笑望著他,唯獨艷紅的虹膜閃著使人不安的光芒。
『青田...你沒有愛過我吧?也沒有愛過那些曾和你交往的女孩。你只是在尋找,尋找看起來比你還要脆弱的對象,然後像獻祭一樣把我們推出去...。』
...不!不對!是真的...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亞留!才不是因為他們倆個!要怎麼做你才可以理解...
已經嘶啞的嗓音無法再擠出辯解的詞彙,青田被壓迫至無法運轉的腦漿變得渾濁。混亂無目標的視線望向腳邊散亂著肉塊和臟器,亞留纖細的身軀下所踩的黑影裡,彷彿正有生物在下方爬行。
『啊...什、麼...?』
『那些是我的孩子喔...從我的胎內誕生的...
亞留牽起青田的手,往自己下腹處按去。
曾觸摸過的平滑腹部,回想起第一次覆蓋手心時,光滑細緻卻有如吸附住自己掌心的肌膚。青田像是著迷的想在上頭留下他的痕跡,和全世界大喊這是他的所有物。
『我啊...為了"回來",讓自己變成了怪物...影子和身體都變成異域...特別是身體,變成塞滿怪物的繁殖場。』
在聽著亞留如喃喃自語的詞句,青田原本恐懼的臉孔變得充滿歉意和內疚。
『哈哈...夠了...像他們兩個一樣處決我吧...
亞留的臉色帶著細微的驚訝,赤紅的瞳孔中透出淡淡苦悶。他收起之前滿開的笑顏,豐腴透著櫻色潤澤的唇瓣久久沒有發言。
...那麼...給我你的孩子。只有你的,我想生...
纖細小巧的手指輕撫青田的臉龐,白淨的雙頰染上緋紅。伴隨甘美氣息的柔軟嘴唇貼近覆蓋,瘦弱的雙臂展開歡迎著他的擁抱。
無視身處溢滿紅墨的四方盒子,和散亂在週遭的熟人碎片。青田將遮蓋著亞留乳白肌膚的衣物脫去,展露他初生的模樣。
...可以直接放進來喔。因為這裡已經變成肉棒專用的了~
亞留將身體向後仰後,張開自己的大腿。白纖的指尖滑過小巧臀部上的肉穴,透著光澤的皺褶被櫻貝般的指片稍稍掀開,讓青田從外就能窺探隨著呼吸而收縮的嫣紅內壁。
青田暗自的吞了口水,亞留早已先一步用腳趾勾住青田褲襠上的拉鍊靈巧拉下。膨脹高舉的深色陰莖自褲頭中彈出,沒等主人同意,亞留主動把穴口貼近已分泌出前列腺液的龜頭上。
『啊啊...
好熱...
豐厚的嘴唇發出甘甜的吐息,青田還沒施力挺入,卻感覺陰莖前端已被強力吸住。
『我...我要直接進去囉...
沒有套上薄膜的狀態,讓後腦勺因興奮而感到輕量的麻痺。他話才剛落下,腰間立刻把肉棒推入亞留體內。
『啊啊啊!呀!進來了!好燙!啊肚子好熱...!啊啊!』
亞留的體內炙熱如高溫的湧泉,穴內極度濕潤卻又緊吸住青田的勃發。強烈的壓迫感雖然有些痛苦,又舒服的隨時都會射出精子。
『啊...亞留...!唔...!裡面...好熱...好舒服...
青田努力的挺進亞留的下腹之中,感覺內壁的裡肉正密合包覆著自己。敲擊著亞留穴口的陰囊不斷膨脹,隨時準備播入他的種子。
亞留在這時突然拉起青田的手碰觸胸前的淡色乳尖。
『也摸這裡嘛~很舒服...!嗯嗯啊!』
在對方的催促下,纖長的手指輕扯搓揉著逐漸堅挺的乳首。吸附著青田陰莖的穴壁更加纏人緊絞,讓他得費更大的力氣抽出插入。
『青、青田...呀啊!啊啊啊好熱青田的雞巴...好舒服!好棒......嗯啊啊啊啊!』
『亞...亞留...!唔...啊!』
稱不了尖銳的虎牙在牛奶色的肌膚各處留下啃咬的痕跡,青田糾纏亞留柔軟的唇瓣,將舌根入侵口腔內使盡攪弄。從嘴邊溢出無法全數吞嚥下的唾液,沿著臉頰流向耳窩。
交合拍擊的規律水聲刺激著亞留的耳膜,快樂的電流從脊椎尾部傳送入大腦中,迫使肉壁毫無節制收縮著。
『亞、亞留......要射、射出來了...!』
『啊啊快點!全部...全部射進來!啊啊啊啊!』
在青田苦澀嗓音的宣告下,燙人的白濁精液如熱流般大量灌入亞留的下腹深處,自穴口滿溢滴出。太過強烈的歡愉讓亞留無法克制的全身顫抖,猶如低壓電流在身體各處竄流。
『啊...射進來了、射進來了...是青田的精子...從第一次就想要了...
生理的眼淚從亞留赤紅的眼眶流下,剛射精完的身體雖然感到疲勞,青田還是由心底浮出憐愛的情感。伸手逝去亞留臉頰上的水痕,留下輕柔的吻。
『亞留...我愛你...

『哼~是嗎?』
冷漠的語調將原先柔和的氣氛扼殺,亞留將身體從放置在他體內的性器上抽開。
『你好像誤會了,我只不過是要懷上你的孩子,做為其他孩子的兄弟。啊,但是是你的種子。想必這孩子會是最瘦小、最脆弱的,也許還會被他的兄弟欺負也說不一定...
『青田,我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事實上..."亞留"而言,你的罪是最無法寬恕的。』
亞留撫摸青田臉頰的指腹仍是溫柔,但卻無法停歇空氣加速冰冷。燥熱的身體早已轉涼,腹部中升起的怒意則快速上升。
『我愛你?那是什麼?從說謊者嘴裡吐出的話有人會相信嗎?我相信你不會騙我,可是你說謊了。我相信你會救我,結果你漠視了我對你的求救。青田,你知道在最後我的身體對你殘留的情感是什麼?那裡只有恨...
亞留的聲音剛落下,喉嚨立即被猛力勒住,青田的太陽穴上筋脈正隨著他的怒氣鼓動。
...連你也要殺我嗎...?』
『閉嘴!我只是要保護我自己!我他媽的才不想再過一次相同的國中生活!』
隨著扣住細頸的十指越發用力,手臂上的血管更是活躍跳動著。
『怪物...!你早就死了!在那天就死了!只是披著相同外皮...你才不知道在"亞留"死後我的痛苦...!每一晚...每一晚...都要再把那天的畫面重新倒帶給我看...!』
瞪大的瞳孔裡分泌出懊惱的眼淚,佈滿他整個面孔。
...既然你已經死了一次...只好請你再去死一次...!』

黑影自青田頸部通過,自亞留身後的陰影處伸出的一條觸腕貫穿了人類脆弱的咽喉。大量的血雨降下,噴濺在亞留雪白的肌膚上。
......!咳...!』
原本按在亞留頸子的雙手已改按向自己湧出血沫的傷口,但一切只是徒勞。
"你們"太急躁了。這樣等等"弟弟"出生時,沒辦法有太新鮮的父親肉體。他會很瘦小。』
亞留像是至親管教孩子的口吻責罵從黑影伸出的觸腕,對方也彷彿因為挨了罵,眨眼的瞬間又躲回原處。
『呃...咳!亞.........咳咳!我......是真.........
沒能說完的話語,青田鬆開了摀住傷口的雙手,橫倒在自己身體湧出的血泊裡。鮮紅的潮水擴散到亞留的腳邊,冰冷的雙眸睥睨著已經失去生物機能的肉塊,豐潤的櫻色小嘴緩緩的再次張合。

...那種話...已經來不及了。』





"
你知道嗎?在山區的不存在洋館。"

"
!你說的是那個吧?突然出現,只有進去就再也出不來的房子對吧?"

"
是啊,最近那麼多人失蹤。該不會就是和那個有關吧?"

"
哈哈,你網上的恐怖影片看太多了吧?"


『唔——啊啊啊啊...!好棒!要壞、壞掉了!嗯啊啊!』
纖細如未發育完全的少年上壓著遠比自己體型要成熟的男性身軀。墨黑的髮梢隨著搖擺而飛揚,赤紅的大眼因腦中傳遞的愉悅強制分泌出淚水。中性的五官近似少女的雙頰染上嫣紅的色彩,豐潤的櫻色小嘴不斷吐出甜膩糜音刺激著騎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啊啊!好、好舒服!大雞巴好舒服!亞、亞留最喜歡被大雞巴幹了...哈啊啊!』
亞留的雙腿被張開抬到腰間的位置用厚實的手臂固定,粗大的陰莖從正面猛力插入,沒有絲毫的憐憫抽送著。
因為過度摩擦,穴口上的皺摺變得異常鮮紅。上頭混合著唾液和龜頭前端的前列腺液,讓僅用來性交的後穴透出妖艷光澤。
『媽的!這小鬼有夠緊的!本來還以為是個逃家的怪小孩,還真是幸運啊!』
男人的身邊還站著其他觀望的同行者,三、兩人一面飲用裝著酒精的玻璃瓶,一面抽菸大笑。
『幹!真那麼爽,還不快點射出來換我!』
『欸、欸。你可不要回去變成專幹小孩的變態喔。』
亞留聽著男人們的嬉笑,潮紅失神的臉孔稍微暗自牽起笑容。

還差一點,第一個人就會結束了。
他們只是老喜歡在山區找廢棄房屋喝酒賭錢的無業份子,在他們走進宛如豪宅幻影的廢屋中,亞留就現身勾搭上這群男人。

最近附近傳著數起失蹤事件,因為失蹤者皆為男性,自然引不起更大的關注,最後多數都被視為離家而結案。沒有屍體是被當作失蹤處理的主要因素,亞留望著腳邊逐漸擴大的黑影,暗自嗤笑越加變形的傳聞。


『快點...啊啊!給亞留......!想、想要很熱很燙的精液...全部射進來!』
緊絞著男人肉棒的內壁,強力壓迫對方噴射出滾燙的白濁液體。
『唔...!媽的!這小鬼真他媽的有夠淫亂!啊啊...要、要射出...
男人苦悶的表情即將到達臨點,亞留心懷激動等待灌入體內的熱流,卻在此時被一道黑影給破壞。
『啊...
男人的生殖器被狠狠截斷,從切面處噴灑出鮮紅的大雨。
『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痛死了唔喔喔喔喔!』
男人緊壓著胯下的傷口吼叫著,但血液仍像噴泉似灑落四周。另外兩人見此場景,雙雙膝蓋顫抖而癱軟倒下。從他們後方再次出現另外兩條如深海軟體生物的前肢刺穿看來極其脆弱的胸口,還來不及發出慘叫,四肢已散亂落下。
『啊啊啊...怪、怪物...
因為劇痛而倒下的男性無法再使力喊叫,瞳孔反射著逐步靠近他面前的觸腕,在那充滿顆粒有如吸盤的八腕怪物張開擁有數萬尖牙的內腔。
『真是...原本以為你會是最瘦弱的孩子,結果現在比誰都還強壯呢。』
較為細小的暗紅觸腕親暱的滑過亞留耳際,亞留的口吻彷彿指稱自己受到委屈般抱怨著,臉上的表情卻沒有一絲苦澀。此時地面已經只剩下曾為人型的破碎肉塊,咀嚼的聲音近似性交時的嘖嘖水聲。亞留似乎感覺下腹暗自燥熱復燃,透明的淫穢汁液自大腿內側滑落。
...總是比其他孩子更早攻擊。就這麼不想要新的兄弟嗎?啊,因為他們看起來很不良,一定是吃醋了對吧?』
亞留露出燦爛笑容,原本纏繞在自己身軀上的觸腕宛如不滿般,自臀部後穴稍微兇狠的插入。
『唔......
真拿你們沒辦法...這點任性我就稍微忍耐一下吧~畢竟...
亞留白皙纖細的指尖輕輕撫過強硬進入自己體內的觸腕表面,享受它光滑中卻帶著粗糙的觸感。
『我讓我們四個"永遠"在一起了嘛...




Fin.



++++++++++++++++++++++++++++++++++++++++++++++++++++++

後記

 感謝你到此的觀看,為了確保故事調性。蒼決定這次在最後才貼上所謂的後話和故事內外設定。這次的故事僅是A LONG NIGHT,其篇幅並不長。原本想在一個月內完成,有嚴重拖拉症的我果然這種事還是想想就好。OTZ

最初開始動手寫的六月初,蒼就決定全部寫完、處理好小說概念封面,完成後才貼上的做法。結果導致看起來像是完全空白了好幾個月的創作。關於”空幻”的連載部分,抱歉,也是因為剛好到了一個疲乏階段。才決定轉向去寫永久花。之後再復坑的時間會重新斟酌。

 永久花並不能算是個愉快的故事,雖然它發跡是從單純蒼喜歡懸疑和恐怖故事開始。(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背景是洋房了WWW)但自己的組織性並沒有這麼強,也沒有那種腦袋寫推理故事。最終它變成了蒼最後寫成的模樣。

 這次故事主要是圍繞在亞留身上開始的,和海因強烈和堅定的個性不同,亞留性格灰暗也比較膽怯、內向。並且擁有大量心音,因為很多事情亞留並不會說出口和他人討論。和青田想要隱藏國中時被霸凌的過去一拍即合,亞留因此並不清楚青田的過往。不過就算亞留知道青田過去也不會改變故事走向,因為青田也不想和亞留一起面對來自里歐和阿正的壓力。

 故事初期的所有角色精神狀態因為提普的緣故,每個人的記憶都是處在亞留未死亡(失蹤)前。但也都是以亞留為理由而到達這間洋房。為了把提普先藏起來,屏除四人之外的角色皆不取上名字,僅用代號取代。原本還要描述司機死亡的橋段,但仔細考慮司機會與亞留的關聯性過低因此放棄。還有一個亞留跟蹤狂的角色也被蒼破棄,直接和戀童猥褻犯的老師合為一個事件。

 在描寫故事開始時,蒼給自己的目標是:要包裝成逆後宮的假象,實際上都是人渣。因此故事初期必須提升里歐和阿正的正面形象,青田在中間盤也要提升,以便最後的大破滅。但里歐的地方算是最困難之處,多數時間都是戲弄亞留。就算沒有亞留的事件,以里歐來自家庭、四周的精神壓力和他並不擅長面對挫折處理,之後也會走向更極端的方向。

反而比較可惜的是阿正,性格的緣故不可能隨意向亞留吐露自己的經歷,故事中難以對他的背景有描述點,變成了單純的惡霸。

為了保護上述兩個角色,蒼本來想過要讓青田表現得像個恐怖情人來藏匿,但這過於違背角色性格。(里歐也比青田更符合恐怖情人的特徵…)

 

在故事收尾,因為主軸仍是放在亞留和青田身上。對於沒有對亞留懷抱愛情、直接加害者的二人,死亡描寫上相當快速。蒼對於青田的最終下場到是琢磨一段時間,雖然無論他都會死亡。作為唯一對亞留仍有一面人性、懷抱愛情的青田最終死亡情緒,比起恐懼果然後悔還是佔了絕大部分。

 蒼非常喜歡新生姿態的亞留,雖然大部分因素是事件讓他性格轉變,不可避免也是因為從提普那得到強大力量轉而自信。或許對蒼而言這才是完美的暗墮XDD而如果亞留選擇放過三人,三人也無法逃過死劫,亞留無法保持個人意識,單純成為繁殖苗床的平行世界線。

 故事外的設定,亞留的為女多男少的女性主導家庭背景,性格因此偏向膽怯。母親是名服裝設計師,與前夫離婚後,一人帶著孩子們回到家鄉開店。

重頭到尾沒有提及永久花(臘菊),單只是原本蒼是想用著名的法國詩集惡之華()”取名。但為了避開相關搜索,改為表明亞留被永久保存在傷害與背叛後展現的姿態,因此重新取名為永久花。所以和臘菊、希臘神話的尤里西斯一點關係也沒有。

 應該有人能從裡面的名稱線索知道其實就是以克蘇魯神話為概念的創作。對於熱愛克蘇魯神話的人抱歉了,蒼的腦袋只塞了色色的東西,完全汙辱了克蘇魯神話體系。

順便更新提普的長相在這,因為不能破壞刻意做的很精簡的角色介紹XD


最後,雖然不是個愉快的故事,作為轉換心情,蒼仍然寫得很開心。亞留誕生後因為故事未完成,無法繪製他的約束器也終於解放了。以後可能會不時畫畫這隻小惡魔~

最後的最後,非常感謝能閱讀到此的讀者。大空與幻目前雖然停更,等蒼調適好心態就會再次回復更新。(如果是GB3…就得等空幻完全結束才會回鍋,無關心態,只是相關知識量不足還需要更新大腦,敬請見諒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