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1/25/2013

【L'Oiseau Bleu】~2~




似乎聽到鳥兒的拍翅聲。卻不見鳥兒的蹤跡。天空燦藍的有些諷刺。陽光透過窗簾照射進翔獨自居住的小小六坪大的房間。
不,從昨天起多了一個房客。撐不上是人的同居人。居住時間僅三十天。(昨天問清楚了一個月正確的天數。)而今天則是只剩二十九天了。
看著身旁單人床上莫名多了一個身型比自己小上一些的青年,此時正熟睡著。仍未睡醒的翔開始狐疑為何這位自稱天使的藍髮青年需要睡眠?難道天使不應該是個只靠呼吸就能過活的幻想生物嗎?
昨天甚至還





『你在吃什麼?
青空一臉好奇的盯著翔手上俗稱POKEY的巧克力棒。那是他前陣子突然想吃所以隨易買的,結果放了好陣子才想起來。一打開包裝,自稱天使的青年立刻湊了過來。
『就巧克力棒啊。你該不會是想吃吃看吧?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你看我也碰的到你啊。』
青空笑著說,直接伸手去戳弄翔的臉頰。然而翔立刻也想起上午自己停住腳步對方撞上自己的觸感。手指的溫度和平常人差不多。
而公園的鴿子也分毫無差的停在天使的指尖上。
別鬧了。』
『翔在害羞嗎?
被對方這麼突如其來的動作令翔有些不自在,趕緊撥開對方的手。但青空卻是親膩的貼了過來。雖說翔不是沒交過女友,但實在是不怎麼喜歡和人靠攏在一起。說也奇妙,他卻無法討厭青空此時的行為。
『是說你不是要吃嗎?!
趕緊轉變話題,翔從袋中拿出一根到青空的面前。對方有些好奇的先是用鼻子聞了聞巧克力棒。然後小心翼翼的咬住。最後發出了清脆的餅乾斷裂聲。
好好吃。』
『那很好啊
青空發出誇張的驚呼聲,表情也好像感動自己吃到什麼珍品似看起來閃閃發光。
『可以再給我嗎?真的好好吃喔!人類真了不起!這是什麼發明啊~!難怪會有人類因為吃所以墮落。真是太神奇了!
很想吐槽對方現在的言論才誇張到神奇。但是那個模樣可愛到翔說不出口。便把整盒巧克力棒都給了青空。
『真的都給我!好棒!我好喜歡翔!
青空像是孩子一樣抱住了翔,這下他真的覺得哪裏不太對勁了。剛才似乎竟然對一個應該是雄性,又是非人的生物動心了。而且他還很猶豫是否應該推開對方。
『這沒什麼。我先去洗澡了。東西吃完記得丟垃圾筒喔。』
『呃是說吃完的定義是什麼啊?盒子和這個袋子可以吃嗎?
青空沒有常識的發言再次讓他確定不管對方是不是幻想生物,都是個少根筋的笨蛋。而自己卻對這個笨蛋臉紅心跳。
想著自己對於幻想生物的貧乏想像,翔不禁轉身問起他有些在意的問題。
『是說你是男生吧?我記得有些書上會說你們是無性別。沒有性別的概念是真的還假的?
而這個問題讓青空停下了動作。有些尷尬的笑了起來。
『天使當然有分性別啊。怎麼說都是以人的形象做出來的。世界樹有給予我們雌性和雄性的分別。』
『所以我有的你都有囉?
『唔。』
青空的臉龐變得有些緋紅,彆扭的把臉轉到一旁去。
『你幹麻想知道這些人類就是這麼無聊
『我覺得這很重要啊。再怎麼說這裡可不是隨便兩個大男人抱在一起的地方。那、那能看嗎?
想起方才青空親暱的抱住自己的動作,翔也開始和對方一樣有些吞吐。
『我又沒帶什麼意思我只是很高興而已而且那是我個人習慣
青空的笑容突然換成有些寂寞的樣子。嘴卻沒停下來繼續說著。
『天使的紀律更嚴格喔。別說是你剛才有些顧慮的同性行為,連異性行為都不能有喔。如果犯戒會被處罰喔。』
『欸?你說的行為是
『當然是性行為啊!那可是不被允許的喔。因為身體玷污了,等於心靈也被玷污了。那可是重罪。會被處刑的,而且還有可能會墮天成為魔物。』
青空的表情變得有些恐懼。似乎這個話題讓他十分難受。雖然翔還是有些搞不清對方話中的內容。只見青空收起笑言的表情讓他浮出深深歉意。
『抱歉。我是不是不該問你這些?就當我沒問過好了。』
面對翔突來的道歉,青空臉上的陰霾隨之離去,嘴角很快的又牽了起來。
『翔真是好孩子。果然我沒有看錯呢。』
『啥?別說的你像是很久之前就認識我了。我們今天才初次見面吧?
『嗯~你說呢~
那張笑臉有些故弄玄虛,無分真相為何,翔都決定自己趕快去洗澡上床睡覺去。說不定到了明天,這個幻想生物就會徹底消失了。


看來事情沒這麼簡單。這位幻想生物,自稱天使的藍髮青年此時還安穩的睡在翔的身邊。而睡顏也真的有如天使般就是。
不知不覺翔坐在床沿邊看起了青空的睡臉。面對這位模樣生物,不曉得他是否會做夢?如果會,那夢境的內容會是什麼?
手指自然的撫弄了那藍色的髮絲,摸起來意外柔順,像是動物毛皮色。而青空似乎被這突然的動作給吵醒。藍色的睫毛動了動,連張開雙眼都是燦藍的色彩。青空緩緩起身,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嘴角也綻開了微笑。
『早安。』
真不曉得眼前的青空是否真的清醒。翔有些尷尬的將臉別開。
早。是說你怎麼在我被窩啊!我有說讓你睡床上嗎?
『欸?可是翔的家又沒有沙發,地板也好冷喔。然後就覺得感覺被窩好溫緩的感覺~所以就忍不住鑽進來了~
青空的聲音又變得無辜,連燦藍的瞳孔都變得更加水汪。讓翔更有錯覺自己正在欺負對方。明明到現在吃虧的都是自己。
『唉難道自己最後一個月都得這樣過嗎
嘴裡說著抱怨的話語,卻意外的並不討厭。連自己都沒發現,可見那感覺有多舒服?
可自己並不是那種眷戀人體溫的傢伙。連在和女孩交往時都不太喜歡牽手的感覺,更別說是和人貼在一起了。然而青空身上那股清爽的氣息,以及與人相似的體溫讓翔一點厭煩也沒有。
該說還有點喜歡?
『呃?怎麼了嗎?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青空困惑的問著,翔才察覺從方才到現在自己一直盯著青空的臉看。感覺自己耳根一陣燥熱,急忙將臉別開。
『沒什麼。是說我等等要去大學上課。你該不會要跟來吧…?
『嗯?當然啊。這不是一定的嗎?
那張肯定的笑臉,翔只能在心理嘀咕想也是如此。
『那就快點起床吧。還有等等在外面就不要跟我講話,免得其他人覺得我有問題。』
『欸?可是這樣很無聊耶~
還是你可以讓別人也看得到你。這樣說話也不會奇怪了。』
遭到抗議的翔馬上反擊。只見青空表情變得有幾分嚴肅。似乎陷入沉度思考。
你又怎麼了嗎?
『我知道了。那我就讓大家看的到我吧。這還難不倒我的~!
既然如此你一開始幹嘛不這樣做?!省得我昨天被當作神經有問題。翔只能再次扶著額頭想著。但這次青空並沒有察覺他心裡在想什麼,只是歪著頭好奇的看著臉色難看的翔。
『既然如此就趕快出門吧!
青空猛烈站起身,像是孩子一樣拉著翔的手臂。被這麼猛烈一拉,差點站不住腳的翔隨及和著青空摔在堅硬的木板上。
『痛。』
翔感覺後腦杓一陣疼痛,大概是著地的方式太差了。除了這之外好像還有嘴唇被什麼柔軟的物體擦過的錯覺。
『啊!抱歉!翔你沒事吧?
看來剛才跌倒時,翔很自然的護住的青空。此時青空正露出擔心的神情,緊張的問著。除此之外臉頰上的一抹緋紅讓他在意了起來。
『是說
正覺得哪有這麼像電視劇老梗的事情在自己身上發生。而對象竟然是個男人。初吻雖然老早就丟了的自己還是感到羞愧的想一頭撞死的欲望。剛才怎麼不讓自己直接死了算了。
不。我沒事。』
翔用手掌蓋住了自己半邊臉,努力的不讓自己看向對方。
『那個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的很痛吧?
青空的表情十足是個做錯事孩子的模樣。那愧疚的模樣怎麼也讓人無法生氣。
『是啊。真的很痛。還有你趕快從我身上起來。這動作很尷尬啊。』
假裝自己還在生氣,果然讓青空著急了起來。他急忙從翔身上撤開。雙眼也泛著淚光。膽怯卻又心切的看著翔。讓他不禁伸出手拍拍青空的頭髮。
『沒事啦。不用那麼緊張。才那樣撞一下不會死人的。』
可是。』
『真的沒事。我還要吃早餐咧。等等就帶你去學校好嗎?
翔勉強牽起很久沒動過的嘴角笑著說著,便起身站起順道表示自己一點事也沒有。青空才稍微露出釋懷的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