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3/12/2013

【L'Oiseau Bleu】~10~(H有,慎入)




『這裡就是我的房間。』




回到老家發現父親似乎並未回到家中。翔決定先帶青空去自己房間。一開房門看到物品跟他離開家中時整理的一樣空曠。冰冷的房間環繞著沒有人住過的氣息。
自從大學搬出去住後,翔再也沒回過這個家來。只有母親入院時會回到這個城市來,卻一次也沒踏進這個家來。
『我還真是不孝啊
或許自己很害怕吧。這個沾滿母親氣息的屋子。所以才會逃離。逃的越遠越好。
『原來這裡就是翔的房間啊。跟你現在住的地方不太一樣呢。』
青空很感興趣的到處查看,開心的轉過頭來笑著說。雖然天使的年齡根本是謎,可青空的行為有時真像個孩子。讓人不想笑都難。
『我還以為你早就知道我房間長什麼樣子呢。你不是說你一直~一直~都看著我嗎?怎麼現在這反應好像第一次進來一樣?不要再演戲了~沒用的。』
翔忍不住調侃起青空來。只見青空又是羞紅臉又是著急的想解釋。
『我、我才沒有演戲!是真的!天使才不會亂進去他人的住宅和私人空間。那是太過干涉下界的行為。我基本上老在下界遊蕩已經太超過了所以
我真的是第一次進來到這不管是翔現在住的地方還是這裡
青空的聲音越發越小,皙白的臉龐被染紅了一大半。讓翔也不禁害臊了起來。
『嗯,我相信你。』
『真的?
『真的。無論現在青空說什麼我都相信。因為我也喜歡青空。是真的。』
方才說不出口的告白,此時翔卻簡單平靜的述說出來。他不想在掩飾自己了。該把那個彆扭又冷漠的自己給趕走了。
『欸?
然而眼前的天使卻露出困惑的表情,無法置信他自己聽到了什麼。
『果然嗎?你真是個遲鈍的天使。』
『不對翔的喜歡一定跟我的不一樣
青空說話突然變得支吾,拼命的想否認什麼。翔把自己房門順勢帶上,讓任何人都不能進來這個空間。至少自己是這麼認為。
『可能吧因為我對青空的喜歡是想吻你的那種喜歡
『欸?
翔一把抓起了青空把他往床上推去,自己順勢壓在青空的身上。嘴唇也拂過那柔軟的臉頰。
『怎麼辦我真的很骯髒現在的我只想對你做壞事
青空沒有回應翔的話語,只是顫抖著身子毫不反抗的緊拉翔的衣角。
『可是不行吧因為青空得保持純潔才行
看著對方恐懼的緊閉著雙眼,翔輕嘆了一口氣。稍微把自己身體挪開。但突然間青空卻伸手拉住了翔的衣袖。
『沒沒有關係如果翔想要的話
那張潮紅的雙頰已紅潤到似乎能擰出水來。讓翔更加無法壓制從方才進來房間後盪漾出的氣氛。
翔重新壓上青空,明明很多事不確定。甚至是看不清未來。但自己還是希望既然如此就把握兩人能相處的時間。能佔有青空多久就多久。
只見青空的雙眼在黑暗的房間之中還閃耀著光澤。有如美麗又璀璨毫無雜質的寶石似的。
青空輕輕嚥下了自己的口水,伸出手臂做出歡迎的動作。
『沒關係翔希望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即使不再是天使,即便會是走向未知的黑暗之路。會是被消滅,啃蝕而盡。對那些事的恐懼卻再也無法影響此刻已做下的決定。
『真的?
翔見青空沒有直接回應,僅是深深的點了點頭。就再也無法阻止自己的動作了。
『我可能沒辦法溫柔
那隻大手用力的撫過青空的頸部、胸膛、背部,翔吸吻著青空的喉結壓抑著比平時還要低沉的聲音說著。青空感覺自己一張嘴就會喊叫出來。但是他無論也不想讓翔停下動作。只好咬緊嘴唇,勉強發出聲來。
『沒沒關係翔想怎麼都可以
洩在嘴邊勉強吐露出的字眼盡是甜蜜的聲響。翔忍不住延著青空的臉頰,啃咬起對方軟嫩的唇瓣。就在翔又吸又咬之下,嘴唇艷紅的像是被擦過口紅般。翔的手掌也沒停下來,匆忙的解開了青空的襯衫讓對方裸露出大量肌膚。像是品嚐完嘴唇後便又往下發展,很快的吸住了青空嫩紅的乳尖。
!
青空發出了甜膩的驚呼聲,讓翔更加舔弄起乳首來。另一邊也沒放過的搓揉著。
『不感覺感覺好好奇怪
在翔的刺激下乳尖越發充紅和挺立。青空化在嘴邊的聲音更加破碎搧情。
是怎樣的感覺?
翔不管含在嘴中之物,直接邊吸咬著問話。青空的身體隨即顫抖的更加激烈。
『討討厭不要含著那邊邊說話
吐露著有些哭腔和求饒著的呻吟讓翔不禁想要更加捉弄青空。
『說嘛是什麼奇怪的感覺
指間拉扯著豔紅的乳尖,用前端刺激著四周的神經。青空感覺自己的大腦是要被緊緊揪住,快要放聲尖叫了。
『我我不知這是第第一次呀啊!
『真的?可是你也太敏感了吧?哪有人第一次反應就那麼大
翔刻意講著壞心的話語,明知青空雙眼已溢出生理淚水來,他卻還想看的更多。
真的沒、沒有沒有騙翔
青空緊緊挎住翔的臉頰,硬提起對方的臉。這動作讓翔有些吃痛。
『痛…!
但青空沒有再做些什麼,只是朝翔的鼻尖輕吻了一下。勉強擠出笑容。
『我喜歡翔除了你以外我不想和任何人做這種事
那樣的告白讓翔感到心痛。彷彿青空的一切都是為他精心準備而來的。為他而生、為他而活。然而這只是他自己的空想。
青空不屬於他、不屬於這個世界。只能暫時佔有他,卻看不見更長遠的未來。有如兩腳站在懸崖邊底下盡是深不見谷的黑暗般恐懼著。
『青空只屬於我的好嗎?我喜歡你我真的愛你。我會把我全部都給你都給你!請你也只屬於我好嗎?
話說到這連自己都快要落下淚來。喉嚨也不自覺感到疼痛,有如再也說不出話來。
『翔真是笨蛋我是你的青鳥啊。所以請讓我只屬於你一個人
說完,嘴唇也輕輕印在額頭上留下一吻。

青空的身體比想像中的炙熱。剛進去前端時被腸壁緊絞著翔不放。然而自己只能一直安慰那個忍著劇痛的青空要他放鬆,不斷的輕吻著青空的臉頰。想要握住套弄對方的陰莖讓他能多少感受到快樂也被回絕。
『我想真的感覺翔所以全、全部放進來好嗎?
青空的話語讓自己好想抱頭大哭。把自身都掏空送給他也無所謂。
滲出血來的後庭潤滑了抽插的動作。青空只是緊緊抓著自己像是怕他會被毀壞似的。而自己也像是怕他會被自己弄壞,緊抱著那細瘦的身子。直到吐出精液的那刻,兩人還是相擁著對方好久、好久。

感覺一放開青空,他就會消失殆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