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4/17/2020

大空與幻-Act.43-





金色如陽光般閃耀的髮絲、炙熱滾燙鮮血的雙瞳,似笑非笑的嘴角,以及專屬他的特有雄性氣息都和記憶中的影翼同出一轍。一瞬之間,海因錯覺自己仍深陷幻影森林之中,從未脫出。
然而不同於過往回憶裡輕便的獵裝,高挑的身材被不曾見過黑色鑲金的軍禮裝包裹、同色系的斗篷被鳥類羽毛裝飾。赤色的虹膜閃著睥睨的光芒,修長的指尖輕柔地撫弄著海因臉頰。指腹有意無意滑過,肌膚跟隨著動作起了疙瘩,帶動體溫緩緩上升。
喉嚨干渴的有如許久未逢雨水的大地,撕裂著聲帶無法發出鳴叫。想盡法子也想把眼前的男人當作幻覺,可堆在眼前的真實感使自己動彈不得。猶如釘上釘子的蝴蝶標本。
『怎麼?我還以為會是感人的重逢。你的表情好像充滿意外吶...
影翼帶著手套的指尖蹭過海因豐厚的唇瓣,十分冰冷的觸覺。男人的語氣平穩,彷彿他早已站在這鳥籠之中,等待著自己渡過無數次星辰與太陽的轉動。
『影翼...為什麼...為什麼會在這裡...?』
海因強迫自己發出問話,語句裡塞滿疑問和訝異。
『為什麼在這裡...
影翼收起他的笑容,好似海因不該提出質問。僅是一眨眼後,對方再次將嘴角勾起。輕柔的捧起海因雙頰,將臉湊近,用嘴輕撫過他的臉頰和雙唇。
『我在等你啊...把原屬於"我的東西"拿回來。現在缺少"那東西"會很麻煩。』
『欸?』
海因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兒時玩伴,腦海不停回想兩人共有時光中,自影翼手中取得的物品。恐怕是多到如夜空繁星。
『要你乖乖來這裡真不容易吶...還好有"黑狼"的幫忙呢。是吧?昂狼。』
男人口中說出的名諱使海因將驚訝的目光投向身後的昂狼。至始站在大門前的黑髮青年低著頭,無法看清他的情緒。總是裸露自己情緒的市衛隊副隊長,讀不出當下是苦澀或是悔恨。咬著牙死命盯著鞋尖看,彷彿他恐懼著影翼、以及他接下要吐出的話語。
『你該不會認為我就這麼把你丟下?嗯,是吧。我曾經真心想把你推開,因為你妨礙到我了。但是...
海因還來不及思考影翼口中的妨礙二字,回過頭驚心等待更加撕裂自身的聲音,原本使自己鍾愛的低沉嗓音。
『畢竟你的存在曾讓過往的我考慮過要將你納入我的寵妾,在我還擁有一個草堆成的王座等待我的時候。因為你是男性,而我必須要有同族正妻和子嗣,迎入家族最好的方式只有這條路。這是我當年愛你想出最好的結論。』
幼時無法理解的話語,到成年後完全明瞭那樣的將來會是幸福的一種。既使祈求有著光輝燦爛未來的男人單屬於自己,僅僅是屬於床邊愛人呢喃下的狂語。
(
或許迦南的滅亡,是自己最邪惡的願望...)
『你知道吧?狼族是用毛皮顏色來分辨部落版圖地位,我剛得知時覺得十分愚蠢吶。也還好我還殘留著對你最後一絲的執著,早在四年前就將小狼放進帝都,方便掌握你的行蹤。否則現在會遇上更加麻煩的狀態。』
"
為什麼偏偏是要我執行這個任務...要是找別人就好...真寧可來執行這份任務的是其他人。"
在遠在沙特時,宛如下一秒就要決堤的昂狼,他咬著牙關說出的話。當時海因還當他後悔是接下護衛統領的委託,回過頭卻發現當下的解讀方向完全錯誤。
"...
我不是好人,從頭到尾對你溫柔的人都隊長。"
黑髮的青年的嘴角被自己尖銳的利牙磨出鮮血,瞳孔中是遠比海因還要深陷的憤怒。
『這四年來真是為難昂狼了,畢竟他得拼命編織不擅長的謊話。也多虧他,我才能把長久以來的疑問化解開來...
此刻,影翼的手掌已貼撫著海因下腹,隱藏著刻印的位置。
『你有把""好好的藏起來呢...那時我突然發脾氣讓你很在意,好像還弄傷了你。畢竟第一次,痛苦總是比歡愉來得更多。』
海因還來不及反應,身體已被影翼推上神殿中的祭壇上。全身有如還認得男人溫柔的指尖,肌膚上隨著掌心的游移輕顫起來。明明一旁還站著他人,而四肢卻早已因眼前的影翼綻開。任由男人把嘴唇貼上,炙熱的長舌鑽入自行開啟的口腔之中,糾纏他不熟練的舌尖。
好幾次拂過乳尖的雙手都險讓海因尖叫出聲,外衣和馬甲都在自己沉迷男人撫摸下褪去。
『頭髮簡短了吶...那原本也是我的東西吧?』
『那、那是...因為...啊啊...
影翼冰冷的指尖彷彿被節節攀升的體溫加熱,掐著自己大腿根部深處。海因擋不住肌膚帶入大腦的快樂,從嘴唇中嘆出淫靡的鳴叫聲。
『我有時會幻想被強行開苞的你,這四年是怎麼渡過。所到之處盡是惹起男人視線,難想你不會遭人強暴...還是現在這麼強烈的反應是因為早就熟悉銜住男人的陰莖?』
『沒、沒有...我都...啊嗚...都、都被我打走了...是、是...嗚唔...!是因為、為影翼...
海因主動伸長自己的雙臂,迎著夜晚時刻總闖入夢鄉的對象。
『真的?如果是我以外的男人,我還是會感到不愉快呢。』
海因沒有心力去張口雙眼,卻有錯覺說著這句話的影翼在這瞬間看向昂狼的方向。
此時,腹部的赤紅印記完全暴露在空氣中,在男人的愛撫下散發著更艷麗的色彩。

『曾經,我也為這個著迷過。為什麼我雙眼就是無法離開這個淫穢的印記?是在誘惑男人侵犯你的身體?還是藏著能孕育生命的母胎...有時甚至衝動著想刨開你的下腹,這些邪佞的想法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現在我已經弄明白這是個精靈刻印...
影翼的動作停留在禇紅的圖騰上,同色彩的虹膜著魔的隨著指尖輕撫那一道道紋路。
『精靈刻印...?』
海因想起青草色髮絲的微笑青年,他將長槍藏至手掌上的圖騰之中。剛開始自己認為那應是一種法術,可隨著斐的精靈身份。只能猜測這專屬於精靈族。
(
如果真的是專屬精靈的魔法...怎麼會刻在自己腹部...)
『只有強大魔力驅動,才能使用的秘法。並不是封在肉體中,而是靈魂。被刻印在靈魂上,永世無法被他人尋找到。藏匿的正是我的聖劍--格拉墨。』

"
人王舉起他擁有統治人類證明之劍,神贈與的光輝聖物--格拉墨。"

海因瞪大眼看向影翼,希望對方只是胡扯的空話。
『影翼...在說什麼...?那、那只是神話...
『是吧?只是迦南族確實是人王的後裔。孤兒的你不了解吧。...不,精靈主的你怎麼會了解人類之間的內戰。』
『不、不是...!影翼...我怎麼可能是什麼精靈主...那東西......!』
對方說著自己理解事物之外的言論,海因急忙吐出措辭辯解。而那雙如血般濃郁雙眼卻毫無玩笑之意。
『還給我吧,聖劍格拉墨。只有重新取回這樣證明之物,才能展現神威。竊取神之物,將其阻擋人類發展的低劣神格。』
抵著刻印的掌心此刻如烈焰似灼熱,覆蓋之處彷彿正因過於燙人而融化。
"我將撕毀纏繞在兩個靈魂之間名為永遠的約定,自此之後命運的巨輪不再交會,即使歸回靈魂之流、降至冥土也絕不相認。"
眼淚自眼角分泌出來,原先感覺燃燒的痛楚在影翼的字句中降溫。耳邊有如聽見物體正破裂的聲響,那夜眼前閃爍螢光的靜謐草原被巨焰吞噬至盡。
腹部上的印記呼應了影翼,鮮血從紋路中如噴泉般湧出,白淨的祭壇被赤紅的涓流污染,也染紅了男人的雙手。


***


斐心中不安逐漸化為現實,自眾人走近神殿後,他內心忐忑不安。原本打定主意要死守在海因身邊,而意外出現的海德拉讓兩人分散。為了追上下墜的海因,正拼命往樓梯快步跑著,不顧他人是否能追上自己。
『喂!修特!下方似乎有什麼?!』
稍遠的薩克在後頭吼著,斐翠色的瞳孔也見著那如同鳥籠的建築,原本圓潤的瞳仁轉為如蜥蜴般尖細。
斐認得那頭紅褐色髮絲的主人,他獨有的紫色虹膜已失去原先的光彩、細緻柔軟的五官被淚水浸濕。他纖長的白皙四肢沾滿艷紅,而腹部正滲出大量鮮血,宛如盛開的紅花。


『很痛嗎?很快就不會痛了。』
男人的安慰減輕不了千萬刀割般的痛意,自己的意識一會被抽出又被快速拉回,全身的神經都聚集在腹部大洞上。
金髮青年的手臂上滿是看膩的色彩,能感覺他指尖在體內摸索著,卻一面親吻著自己的額頭。嘴裡的哭喊早已聲嘶力竭,似乎連氣音都只到嘴邊。
『唔...啊啊......啊哈...
耳邊連吐氣的響音都快被攪動腹部的水漬聲給蓋過。眼前模糊一片,只能稍微看清影翼的容貌。很快對方露出一絲驚喜,似乎是發現什麼般的開心。
『啊......
四肢忍不住顫抖,嘴裡的作嘔感不斷推高。腳趾因身體肌肉而張開,朝著空氣猛蹬著。
『不...!不要...!有、有什麼...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男人撫住自己腰間的手掌緊緊扣住,使海因不至於摔落至臺下。體內的指尖像是握住某個物體,緩緩自深處抽出。水聲變得更加大聲,噗嗞、噗嗞的拍打著海因的耳膜。
『呀...!我、我不要!不要啊!』
那埋進自己腹中的掌心帶著某物,只能用餘光判斷是有如金屬的物體。


金髮的陌生男人將手腕完全放入海因體內,試圖在尋找他所期望的物品。懷中尚存一絲氣息的海因發出讓人誤會的曖昧叫聲,使人羞愧的猶如撞見不該窺視的現場。
而斐全身的汗毛反倒全部豎起,他知道自己牙關被下顎狠狠壓迫著。階梯卻像是沒有盡頭,無論怎麼努力大步邁進,終點就是不出現。
『呀...!我、我不要!不要啊!』
海因特有的高尖叫聲拼命向那男人求饒,可什麼作用也起不了。這時,男人露出滿足的笑容。手臂也緩緩向後收起,海因跟著體內噴濺出的鮮血嘶喊大叫。
『不要...!不行!我不要...!我不想...!』
四肢像是被綁上繩索,同時用力被扯動,銀白的金屬自海因體內一步步出生。而腹中的內肉還緊緊絞著那被男人拔出的劍身。


肉被一起扯了出來,黏着在金屬上,隨著拉扯中緩緩和胎內分離。海因分不清自己是否已因過度劇痛而麻痺,喉嚨在剛才那對抗中無力再動作。只能隨著胸前還勉強跳動的心臟喘息著,世界正在雙眼中融化在一起,再悄悄自眼角邊滑落而下。
『終於...誕生了呢...可惜不是我和你的孩子吶。』
影翼隨手把銀白刀刃上方的血水甩開,他身旁似乎有人將刀鞘般的形象送上,海因已無力再判斷是否是黑髮的狼族青年。
...影、影翼...
那聲叫喚連自己都快要無法聽見,即使想要動作一根手指,可身體連剩餘的力量也沒有。不確定對方有無回頭再看向被遺棄在座臺上的自己。


被海因喚作"影翼"的男人,將手裡的兵器交給遠在深淵沼澤時有過一面之緣的少女。此時出現在斐面前擋住去路的是更不能饒恕的存在。
...你終究是選擇人類那方嗎?副隊長。』
斐出聲問向有如守在門前的黑髮青年,他後悔自己沒有立刻抽出長槍來質問對方。然而昂狼的態度比起先前冷漠,有如失去神采的石像。
『昂狼!太好了...!趕緊上前去幫海因...
趕上斐的薩克沒有任何疑問,鬆口氣的要求屬下幫忙。然而總認真過頭的青年沒有回應薩克的請求。
...昂狼?』
遲遲沒有出聲的昂狼,薩克總算發現對方的怪異之處。
『我...只是遵守狼族的誓約。』
黑髮的青年用著過於平板的語氣,有如回應斐先前的問題。
『昂狼。』
金髮的陌生男人從後方叫喚一聲,昂狼的頭低下一秒,嘴角不滿的咬緊。快速的回過身,跟隨對方離開。
...喂!昂狼!別開玩笑了!』
健壯的市衛隊隊長正準備追上,斐趕緊拉住對方。
『隊長,別追了。上頭都是他們的人。』
或許是斐疏忽,上方的階段站滿披著黑色斗篷的弓箭手。尖銳的箭頭全指向眾人。回想起理應被水龍殺死的女孩,她所擁有幻術的能力。難以分辨這些弓箭手是幻影還是真實。那次是靠著海因才撐過,此時已沒有當時的幸運了。
『影、影翼...!不......不要離開...!』
正當多數雙眼跟著領頭的金髮男人,海因的叫喚讓斐再次回到他身上。
身上的鮮血未乾涸,柔軟的四肢還沒法正常施力,紫色的虹膜因無法承載傷心而滴落的斗大淚水。從原本平躺的台座上摔下,他拖著纖細的身體,試圖匍匐至男人所在。
『海因!』
斐趕緊奔上前,想把那個過於可憐模樣的瘦弱身體扶起。但那快因淚水而融化的大眼,放不了其他以外之人。
『不、不要...!為...什麼...為什麼要丟掉我...!』
赤色瞳孔的主人僅回頭數秒輕輕帶過海因,冰冷的率先消失在視線的接收範圍。他努力想掙脫著斐的扶持,狹小的肩膀拼死地伸長手臂,無視早已渾身傷的身體。嘴中哭喊著不給任何答覆的前方。
...不要...我不要...明、明明...明明...我就只要影翼...只要影翼...不要丟掉我!』


不相信流星的我曾向它許願過,在千次星與月的轉換之間。祈禱前往你所在之處。只為回到兩人存在的草原,找回逝去的時光。
因許願而闔起的雙眼,再次睜開發現一切都是徒勞。


+++++++++++++++++++++++++++++++++++++++++++++++++


上次更新因為插圖還沒出來所以就沒更了,這個月只會更這一次。
現在鄭重考慮要不要改不定期更...


4/18更新人物介紹
人物介紹:https://sukisyo2003.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