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本文

※注意※

進入本blog前請先閱讀關於我

之後再盡情瀏覽本blog,謝謝^_^

↓鑒於本BLOG小說分類太過凌亂,不好觀看特別整理↓

文章分類:小說


阻接殺人魔逃逸中© aoi All rights reserved.


9/09/2020

永久花-9-


 

※故事包含少量恐怖與殘酷橋段描寫。



"你也差不多該想起一切了吧?"


與在巴士上極為相似的聲音,尖銳地刺穿耳殼,迴盪在腦海中,亞留彷彿因它而奮力張開雙眼。
自己此時正趴倒在二樓的走廊上,大腦無法分清是否做了太過漫長的夢境而變得駑鈍,只知道自己並不想從夢境中清醒。
回憶太過美好,使得亞留不想面對此刻的現實。
...剛才那些也是幻影嗎?』
亞留注意到身上的衣物整齊,絲毫沒有任何凌亂之處,更別說腹部有被撕裂過的痕跡。
那些怪異有何意義?亞留知道深思沒有結果。身心猶如被完全掏空般疲憊不堪、難以動彈。不該繼續眷戀地面的他準備起身站立,右手心卻傳來奇妙的堅硬觸感,自己何時緊握著某樣物品?
亞留緩慢攤開手心,置於掌心之中的是一把作工精緻的銀色鑰匙。
『欸?』
緊緊將鑰匙握在手中,亞留站起身後直往樓梯奔去,一心只想趕快回到車庫。


"
那個...可以不要向其他人提我們交往的事吧?"
"
哈?"
亞留一個眨眼,場景已轉換成青田和自己正在公車亭對話的畫面。
(
怎麼會...自己不是...?嗯?)
亞留無法回想起前一秒正要做的事情,看著青田側臉帶著憂慮,公車亭外正下著夏天特殊的雷陣雨,過大的雨勢和雷聲使亞留難以聽見青田的聲音。
『抱歉?會讓你困擾嗎?我說不想被人知道我們交往的事情。』
亞留下意識的搖了頭,應該是因為青田的臉龐滿是歉意。
...本來就沒什麼好公開的。青田不想被大家知道,我也是啊。』
亞留苦笑著回應對方,心裡卻壓抑著渺小的失落感。
『這樣嗎?太好了。對了......你接下來有空嗎?要來我家嗎?』
難掩開心神情的青田快速轉變了話題,亞留差點要跟不上。而對方急劇拉近兩人的距離,貼在自己手臂上的潮濕肌膚異常燥熱。亞留注意到青田瞳孔中正在懇求自己般濕潤,或許自己在他眼裡也是這般。最後敵不過氣氛關係,亞留輕點了點頭同意。
『啊...太好了!先說我沒有任何壞意圖喔。只是邀你一起寫作業,你也知道我的成績有點危險嘛~
青田先是握拳歡呼,之後又像是要掩蓋自己打定主意般拼命解釋。


青田所想的,亞留當然也能想像出來。畢竟都是同個年齡的男孩子。會點頭答應,也是想更近一步貼近對方。
下過雨的午後,氣溫才稍稍宜人。亞留進入青田家獨棟的房屋,屋內相當昏暗與安靜。青田正一面辯解家裡只有他一人的事實。想起早在兩個禮拜前,對方就一再與自己確認暑假中的行程。先是邀約去城裡老舊的電影院看影片,就直達他的家中。
好似在車站躲雨的對話不曾存在過,雖也不打算公開關係,亞留才發現自己對於這項提議打擊意外來得大。
『抱歉,我沒想到家裡沒人。真是,老哥就算了,連老媽和老爸也跑出去。...還是你要回家?』
青田的謊話十分彆扭,前一刻還在扯謊的他此時表情哀求自己不要離開。
...沒關係啊。青田是請我一起來唸書,對吧?』
當然自己背包裡什麼也沒裝,亞留沒想到青田會突然出此提議。
『抱歉...
沒來由的道歉讓亞留有些混亂,握著自己手腕的掌心中滿是熱氣與汗水,青田急迫的將亞留拉上樓去。在走上樓梯時,亞留好幾次差點因跟不上而絆倒。
『我房間在二樓...哈哈,很麻煩吧?』
...不、不會啊。你家很大呢。不像我們家只是一般老舊公寓。』
面對青田急躁的模樣,亞留突然有些恐懼,還是不忍心因此甩開對方。
(
我要是拒絕了,他會覺得很受傷吧...)
青田將亞留帶入自己房間內,亞留還來不及好好觀看房內擺設,耳邊早先一步傳來門把上鎖的聲響。
昏暗的房間裡看不清楚對方的容貌,亞留就這麼順勢被對方強推在床鋪上。彈簧隨即發出羞愧的喀吱聲,差點就下意識摀住自己的耳殼。
亞留感覺自己的唇瓣被柔軟的物體覆蓋,不熟練的青田只是磨蹭著亞留的嘴唇。初次親吻時甚至因為搔癢感而讓自己發出笑聲,當時青田的表情打擊相當大。
明明自己也是生手,亞留反省後總是默默忍耐著。
...可以試試看深吻嗎?』
『欸...?』
青田的意思應該是像某些影片中舌頭深入口腔的親吻,燒至耳根的羞怯感讓亞留一時間有些牴觸。最後經過心裡掙扎後不停說服自己,亞留才緩慢將嘴唇張開。
他人的舌根就這麼探入口腔之中,炙熱的舌尖毫無章法的在嘴中闖蕩。異物感並無讓亞留感到舒服或是興奮,反則不時插入喉間的長舌和吞入送進口中的唾液,險些讓亞留差點作嘔出聲。
只是自己猶如死魚不動的舌根,亞留也不願去苛責生澀的青田。
可長時間親吻因而缺氧的大腦,仍讓亞留後腦勺傳來恍惚的酩酊感。四肢癱軟的陷入青田的懷抱中,此時對方纖長的指尖已焦急的剝開亞留身上的衣物。
亞留突然慶幸自己今天穿著簡單的連帽衣,而不是繁雜需要解開的襯衫。可被迫裸露的胸膛仍因接觸到空氣而起了疙瘩,好在青田充滿熱度的掌心迫不及待的撫摸著那片冰涼的肌膚。
『唔...。』
『嗚啊...亞留的皮膚真好摸...比我之前的女友還光滑...
因觸摸的搔癢感發出微弱聲響的亞留,卻在下一刻青田提及前女友的發言破壞了少量興致。
...不要在這時候提別人嘛...
『啊。抱歉啦...
亞留輕聲抗議下,青田才恍然的致歉。說不出口對方是自己第一個對象,意識到青田可能曾有過的經歷,亞留心裡有些不甘心。
這時青田沒再繼續搭理亞留不滿的情緒,嘴唇輕含著亞留右邊的乳尖。
『呀...!』
無防備的刺激讓亞留喉嚨阻擋不了驚呼,似乎非常享受此時亞留的反應,青田用指尖輕擰著另個淡粉色乳首。
亞留不曾在自慰時撫弄自己的胸部,和差點笑出聲的發癢感不同,被粗糙充滿顆粒觸感的舌瓣舔弄乳尖,上頭細緻的神經使身體不自覺酸軟。原本冷漠的生殖器也逐漸鼓起,而指尖中掐揉輕扯的乳頭跟著充血挺立。
『有點鹹鹹的...是汗味吧...?』
『不.........因、因為......有洗澡.........!』
亞留聽不清自己口中黏膩的聲響是要青田放過自己還是催促他繼續。
『亞留好棒...是第一次對吧?可是好敏感。真可愛。』
...啊啊!第、第一次唷.........
纖長的手指掐扯乳尖的動作變得粗魯,可痛處仍使自己下身褲襠裡一片濕漉。
『啊啊...!好...好痛...!青.........!』
原本親吻肌膚的唇瓣也開始啃咬著,硬是留下殷紅的齒印。
『等、等一下...!』
...~
亞留突然伸手推開青田的臉孔,對方竟發出責怪的聲音。
......先、先讓我洗澡...從外面回來...我有點在意...
...我不要...
青田將臉孔埋在亞留腹部,撒嬌的模樣十分可愛,但亞留明白自己不能心軟。
『真的...讓我先清洗身體。拜託...好不好?』
『唔...亞留一定會逃走。可是我想做,要是不強迫你,過了今天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
那些話聽來有些危險,但青田沒有撒謊、直率的說出自己的願望。
...我不會逃走的。但真的...我需要去洗澡...不是要借此逃跑,真的。因為...青田想、想進來吧?那不洗乾淨不行,會留下不好的回憶的...
亞留的嗓音因為羞恥越發小聲,和青田交往後,自己開始查閱同性直接的親熱方式。這些回憶和此刻說出的話語都讓自己兩頰害臊得險燒起。
...欸?可以嗎?可以做到最後嗎?』
青田直白的問話讓亞留全身熱燙起來,差點因為羞愧而在棉被中鑽出個洞。
『嗯...所以...讓我準備一下...我不會逃的...



借了浴室清洗過身體,換上和對方借的寬鬆衣物,亞留站在青田房門外猶豫著自己是否該進去。
(
青田應該也冷了吧...果然...還是很恐怖...)
從髮梢滴下的水珠落在磁磚地面上,亞留似要看破它般緊緊盯著,遮掩自己無法開門走進的窘境。
(
青田有辦法勃起嗎...就算臉再像女生...我的身體還是男的...要是做到一半他說不行...)
稍微負面思考後,發抖的膝蓋使他無法好好站立的蹲下,只能將臉埋進膝蓋中。
...你在幹嘛?』
此時門板自己向外推開,青田眉頭深鎖的睥睨著蹲坐在地上的亞留。
『欸...啊!嗯...果然還是...
亞留別過臉猜想青田此刻看來不愉快的情緒,對方沒等他把話說完,雙手直接將亞留從地上拉起。因為一時被強迫站起的亞留重心無法穩定,身體自然的往青田胸口緊靠,這使亞留清楚聽見他的心跳鼓動聲。
『青田的心跳好大聲...。』
...我也很緊張啊。要是沒做好,讓你受傷...會留下不好的回憶...
少年兩頰微微紅潤,他瞇起如貓般的瞳孔,十分難為情的低聲訴說。
『那我們的心情是一樣的...
亞留苦笑著,一面反省自己總是負面思考,沒把對方心情一起考慮進來。
...要繼續嗎?』
『當然要...。』
主動提問青田時,亞留感覺整張臉下至肩膀因熱氣恍惚著,原本白皙的肌膚染上層櫻紅色。對方沒給自己等待太久,低聲的回應著。
房門再次被主人闔上關閉,青田親吻了亞留的嘴唇,兩人順勢再次倒入床被中,這次床板的聲音沒再讓亞留過度在意。在對方纖長指尖撫過腰間,將亞留的大腿兩側撐開,十分輕鬆的脫去僅是四角內褲的遮蔽物。
『嗯...青田...那個...已經可以直接進來了...
『欸?』
青田側身拿去放在床頭櫃上方的潤滑液,正當轉開的同時,亞留才從醉心於對方碰觸中回神,趕緊出聲提醒。
......剛才...已經在浴室...先、先擴張過了...可以放入三隻手指了...應、應該可以直接進來...
青田先是露出驚訝的神情,隨後眉頭深鎖、不悅的看著亞留。
...下次要讓我擴張喔...
『欸?...嗯嗯。』
亞留面對對方忽然襲來被抱怨,雖然有些不解,只好先口頭答應了青田。
見青田轉而拉下褲頭上的拉鍊,暗芋色的龜頭從褲襠直挺露出,想到沒有看見自己身體而軟掉的亞留暗自鬆了口氣。
撕開保險套套上後,在勃發的陰莖上塗抹大量的透明潤滑液。亞留全程不禁緊盯著,青田臉孔染上深紅,雖然勉強帶著笑容卻無法感受到餘裕。
...不要看啦。這樣我很難動作耶。』
青田一面說著,右手壓制著亞留的肩膀,將亞留的腰部扣住後稍稍抬起。讓自己的腰間擠入乳白色的大腿中。炙熱如火棒的陰莖拍打著後穴入口,亞留才意識到即將發生之事而緊繃起身體。
...呃,你要放鬆。不然我也進不去。』
注意到亞留身體變化,青田忍不住口頭出聲。
...我、我很放鬆...!』
對方的表情說明自己所說和此時不同,青田輕嘆口氣,臉再次湊近亞留面前。
那張有些像貓咪的臉頰輕輕摩擦著自己臉龐,下顎冒出如新芽短刺的鬍渣粗糙卻不討厭這樣的觸感。兩人的嘴唇再次重疊起來,青田不再急躁的深入亞留口中,只是輕輕纏繞著稍想躲避的舌根。在緩慢鬆開嘴的同時,亞留再次因長久的親吻而缺氧,迷茫的視線中他直視著青田堅定的深褐色虹膜。下一秒,自己的腰間被細長的手指緊扣,後穴被等待著時機的硬物挺入。
...啊啊啊啊!』
燙人的肉根將體內的狹窄內壁推開,亞留的喉嚨不禁驚呼叫出聲。遠比在浴室時自己的手指還要粗壯,加深窒息和苦痛感。
...好、好緊...
青田的眉頭使他看來也十分痛苦,壓著腰部的指尖也傳來他逐漸加重的力道。
『嗚...
亞留緊咬著牙關,試圖更加放鬆身體,可銜住青田陰莖的穴口卻像是擅自緊緊吸附著。
...我、我要動囉...!』
青田的表情苦澀,他嘶啞的嗓音像是預告亞留動作,接著亞留感覺體內的炙熱物緩緩推入更深處。內側的肉膜被推擠著,腹中的異物感讓大腦萌生作嘔感。
『啊.........好難受...
原本想壓抑那些聽來痛苦的呻吟,可藏埋在體內的火燙長物不斷深入時,嘴邊止息不住的喊叫出聲。
『很......嗎?』
青田皺緊眉間,看來也不輕鬆的他輕聲問著。早已汗水淋漓的亞留搖著頭,只怕對方停止動作。
『我...可以...不、不要停......
聲音聽來十分淒慘,將語言的力量減滅許多。此時,亞留感到體內的炙熱正一步步退出。原本因疼痛而酸軟的大腿,趕緊夾住青田的腰部。
『不...不要...!繼續...我可以的...
『欸...?啊......
青田似乎被亞留的動作震驚到,表情充滿遲疑。他輕輕發出咋舌聲,這使亞留感覺自己急迫的行為是否召人厭煩。
...可以......一下...嘴嗎?』
亞留壓著聲音,小聲問道。聲音落下的瞬間,亞留感到臉頰沸騰到大腦思考。沒等到回答,原本帶著有些驚訝的青田,緩緩露出笑容,朝自己臉頰邊靠近。嘴唇被輕觸磨蹭後,這次小心開啟亞留唇瓣,探入口腔深處。青田燙人的舌根揪起亞留有些膽怯的嫩舌,和初次深吻的感想不同,腦後傳來細微的麻痺感。
還沉溺在親吻裡的同時,青田的腰部突然大動作推進。狹窄的內壁兩側被一口氣撐開,熱浪傳達到下腹至全身,原本夾緊的大腿內側因兇殘的刺激更加緊縮。
『啊啊啊啊...!』
炙熱的肉棒似乎無意壓迫到內穴深處的某一神經,愉悅的電流自椎尾直擊腦門,嘴裡吐出的音階轉而甜膩。
『欸...?呀啊...!』
亞留還沒意識到身體的變化,青田卻像是抓緊自己的改變,粗暴的抽插吸吮著自己肉根的穴口。原本緊縮的入口變得紅潤,上頭的皺褶飽食了潤滑液、透出妖魅的色澤,不斷挺入抽出間讓細縫擠出微小的泡沫。
『不...啊啊...!好、好奇怪...!身體...
原本竄流在身體的尖銳痛意轉變成波濤的熱浪,從連連撐開的肉壁中酸軟了四肢。大腦也難以思考運轉,只想求得更多猛烈的深入。
『啊啊!好、好棒!那裡、那裡變得好奇怪...!唔啊...!』
『亞留...!吸的太緊了...!』
聲音變得宛如他人,亞留腰間也開始迎合青田的入侵而扭動。青田的悶哼聲助長著下腹陰莖變得粗壯,上頭脈動的血管彈跳著,捲起著肉穴周圍迫使內壁更具依附絞緊。
『青、青田...!唔...喜歡...啊啊!再用力、用力一點...
『亞、亞留......啊啊...!』
大腦因熱氣彷彿是夏季的冰品正融化著,甜膩的嗓音催促著對方加倍張狂搖擺他的腰部。亞留眼前的視線模糊了起來,逐漸迎來白光。
『青田、啊...呀啊...!要射了!快出來了...!唔...啊啊啊啊!』
『嗯...啊啊...!我、我也要射了...!』
抖動的嫩莖口在主人的尖叫中噴出熱液,腹中的陰莖粗大脈動後只是慢慢消散,激烈起伏的胸口莫名感到一股空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